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
非营利性组织

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New Zealand Multicultural Foundation)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由多位热心公益的艺术家和社会活动家自愿发起。旨在努力促进不同种族文化的共生共荣,以更加有趣的方式,把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带给新西兰主流社会,丰富本地市民的文化生活,使多元文化在新西兰得以传承。我们致力于为多元文化提供一个交流和整合的平台。NZMF和当地学校,图书馆,社区社团的合作,通过举办展览,集会活动,提供亲子互动Workshop等方式,让新西兰市民以亲身参与的方式,近距离感知多样的艺术文化。此外,NZMF不定期为新移民们提供各类免费的活动或课程,让移民们无障碍一秒融入绵羊国。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 Our culture is your culture!


清代皮影展暨儿童皮影手工課 @ East Coast Bay Library

发布时间:2019-09-25 11:17:18
分享到:

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与East Coast Bay Library合办的中国清代皮影展和儿童皮影Workshop圆满落幕。

IMG_3646.JPG

Anderson一家,配色全部自己设计搭配,上色非常精细,在热闹喧天的手工课堂,3个孩子自始至终都在安静创作。

IMG_3632.JPG

我惊喜的看到了头戴彩虹发箍的唐僧,和手持彩虹金箍棒的孙悟空。

IMG_3636.JPG

Aymen一家是虔诚的Muslim,而我不小心随机发给他们家一个猪八戒的手工材料包。没办法只好跟其他小朋友调换一下。

IMG_3615.JPG

Aymen哥哥是全班第一个完成的,组装的过程我只是稍加指导而已。聪明的孩子!

IMG_3599.JPG

那个和Aymen调换猪八戒材料包的小女孩,其实是前来问我为什么DIY皮影人不是驴皮做的,但她还没来得及开口,就不幸被我抓到问能不能和Aymen交换材料包。她一脸懵,但还是答应了。

IMG_3560.JPG

等反应过来,难过的直哭,边哭边说为什么我不能用驴皮做皮影人?我也不想要猪八戒啊!

(其他相片)

 1b6e35f4efdcc9fb188256145acfbf61.jpg

efaad0a7997cd8a73e1c29adea3ddf9f.jpg

IMG_3585.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52922.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529221.jpg

微信图片_201808091529222.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