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
非营利性组织

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New Zealand Multicultural Foundation)是一个非盈利性组织,由多位热心公益的艺术家和社会活动家自愿发起。旨在努力促进不同种族文化的共生共荣,以更加有趣的方式,把丰富多彩的异域文化,带给新西兰主流社会,丰富本地市民的文化生活,使多元文化在新西兰得以传承。我们致力于为多元文化提供一个交流和整合的平台。NZMF和当地学校,图书馆,社区社团的合作,通过举办展览,集会活动,提供亲子互动Workshop等方式,让新西兰市民以亲身参与的方式,近距离感知多样的艺术文化。此外,NZMF不定期为新移民们提供各类免费的活动或课程,让移民们无障碍一秒融入绵羊国。新西兰多元文化基金会, Our culture is your culture!


新西兰有关防疫下求医的二三事

发布时间:2020-05-18 11:03:41
分享到:

 新西兰对新冠状病毒第四级别的防疫措施使我们的生活有着很大的改变,如果这段期间生病了,该怎办?

我们基金会专门彩访了一位家庭医生(凌医生,以上视频就由凌医生详细讲解在疫情下奥克兰基层医疗单位的应变措施。

内容包括:

1. 远程医疗的具体操作

2. 怎样挂号

3. 候诊的安排

4. 怎样处方取药

5. 到哪里做检验/化验

6. 缴费须知

7. 打预防针怎样安排

8. 须要ACC服务该怎么办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