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Whisperer Resuce动物救援小组
Pet Whisperer Resuce动物救援小组

Pet Whisperer Resuce动物救援小组于2018年成立于奥克兰。我们致力于救助奥克兰地区的猫、狗、兔子等流浪动物,并为它们提供后期所需的康复治疗以及领养工作。我们的宗旨是帮助流浪动物不再在社区里流浪,并为它们找到可以被保护和关爱的领养家庭。 一次一伸手,流浪不再有


宠物救助拍卖月

发布时间:2019-03-11 15:47:49
分享到:

本周的拍卖品是A1框架印刷的Magic and Majesty,作者是来自新西兰马克摄影公司,曾获得国际奖项的天文摄影师迈克·麦金文。

image1.jpeg

为了能拍到最有特色而引人入胜的银河影像,迈克几乎走遍了新西兰的每一寸土地,他也由此获得诸多赞誉。他的作品曾在索尼世界摄影大赛的二十八万多幅参赛影像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三等奖。

他的作品也曾为他赢得哈里·威廉姆斯天体摄影奖、新西兰国家地理摄影奖等等奖项。

这幅作品所拍摄的是新西兰的最高峰——雄伟的奥拉基库克山。由于这里的景色美到令人叹为观止,所以作品被命名为Magic and Majesty。这幅相片拍摄于胡克湖畔,彼处正有来自胡克冰川的大大小小的冰山在的水中沉浮,数量之多,繁若星辰。

image2.png

这幅作品所使用的是热压天然棉艺术纸,意大利经典20x30mm框架和50mm宽的白色边框。

Pet Whisperer Rescue动物救援小组于2018年成立于奥克兰。  

我们致力于救助奥克兰地区的猫、狗、兔子等流浪动物,并为它们提供后期所需的康复治疗以及领养工作。        

我们的宗旨是帮助流浪动物不再在社区里流浪,并为它们找到可以被保护和关爱的领养家庭。

一次一伸手,流浪不再有。  

Link: https://www.trademe.co.nz/art/nz-artists/auction-1978017650.htm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