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逍遥华人舞台剧团体
舞台剧团体

剑逍遥华人舞台剧团体,始建与2015年,作为新西兰第一个华人中国风舞台剧团体,我们励志于在海外用创新、年轻的的舞台剧形式传播中国文化,武侠文化以及新兴文化。


2016年舞台剧:侠义江湖行

发布时间:2018-03-27 11:18:53
分享到:

天宝年间,

安史之乱,

在江湖上引起风云聚变。

简介

《侠义江湖行》是自2015年建团以来的首部舞台剧,也是最为重要的一个作品,参演人员达到了26人之多。该剧是以剑网三中的安史之乱事件为背景所创作的,人物设定以及服装造型均取自于剑网三中的11个门派。

整部剧的剧情是围绕着安史之乱爆发后,战败后的天策府中剩余的最后一名女将领身负传递密报重任所展开的,其一共分为七幕,潼关之战、火烧万花天下乱、走秀、七秀酒宴之乱、北上行军、混战和少林归寺。

本剧于2016年09月25日在的汉密尔顿的Claudelans Arena,由怀卡托学生会举办的达人秀上作为压轴节目成功上演。

剧照

时长:25分06秒

总策划:花猫

总导演:Kito

编剧:Kito

参演人数:26人

参演人员(不分先后):Kito,托尼,貓啊猫,GG,安愚,烊烊,开鑫,油酥饼,Leory,土豆,夕朝,开开,三世,一鸣,约翰,糕断味,Jarvis,水水,CQE,糖乐,花澜,叶子,Sherry,花猫。

舞台后勤人员:MasterBiu

 

(若腾讯视频加载缓慢或是不清晰,大家可以复制以下的链接粘贴至手机浏览器中,通过Youtube观看)

视频链接地址(1080p):

Ver1:

https://youtu.be/04aZJYxu9_M

Ver2:

https://youtu.be/lYnAKw7t65Q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