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逍遥华人舞台剧团体
舞台剧团体

剑逍遥华人舞台剧团体,始建与2015年,作为新西兰第一个华人中国风舞台剧团体,我们励志于在海外用创新、年轻的的舞台剧形式传播中国文化,武侠文化以及新兴文化。


2017年舞台短剧:江湖意

发布时间:2018-03-27 11:22:39
分享到:

何为江湖?

有人说,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简介

《江湖意》是一个中国风的舞台走秀表演,也是剑逍遥的第二部作品。本剧以剑网三中的武侠世界为基础,服装和造型均取自于剑网三。

表演形式方面加入了传统武术以及舞蹈,整体节奏紧凑的走位和动作与一鸟娱乐现场华丽的舞台灯效相结合,让现场为之一振。整个表演一共分为三幕,走秀、过场和江湖意。

本剧于2017年10月1日在奥克兰SkyCity Theater,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所举办的奥克兰国庆中秋联欢晚会上,作为最受欢迎节目成功演出。

剧照

时长:8分15秒

总策划:托尼

总导演:Kito

舞台导演:Kito

灯光设计:一鸟娱乐

参演人数:14人

参演人员(不分先后):Yuri,Karma,Kito,啊烟,开开,三世,Shandy,苏打,托尼,水水,苏幕遮,糖乐,逸晨,14

 

(若腾讯视频加载缓慢或是不清晰,大家可以复制以下的链接粘贴至手机浏览器中,通过Youtube观看!)

链接地址(1080p):

https://youtu.be/iWCW_Sz9MBM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