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幼教学会
非盈利性幼教组织

新西兰幼教学会(New Zealand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ssociation), 是华人最早注册的非盈利性幼教组织,学会共有专业幼儿教师会员1000多名,其中华人幼儿教师会员600多名,几乎包含了80%的新西兰华人幼教。 学会成立于2015年,过去三年组织过十几次针对新西兰幼教老师的培训活动,活动有近百人参加,是新西兰幼教圈的专业平台,服务于所有新西兰幼教老师,学会是非营利性组织,由理事团队管理和运营,致力于为所有幼教老师提供分享和相互学习的平台、通过组织幼教相关培训和活动来整体提高新西兰幼教老师素质。 学会网站:www.nzecea.co.nz


新西兰幼教学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12-19 09:49:27
分享到:

新西兰幼教学会(New Zealand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ssociation)是新西兰幼儿教师们的集结地和家园组织,在这里你会找到自己的归属感。这里有正在攻读幼教专业的同学,有刚踏入幼教领域的新老师,有熟知幼教体系、经验丰富的注册教师,也有新西兰幼儿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如果你有任何关于幼教方面的问题,无论幼教专业学习还是幼儿园工作、教师注册,都可以在这里一起讨论,在分享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新西兰幼教学会是非盈利性组织,致力于在彼此学习和相互促进中共同提高幼儿教育质量,通过相互分享和学习来提高老师们的专业性,通过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来拓展老师们的学习生活圈和特长,通过专业的PD(professional development)来提高新西兰教师们的整体素质。在此,新西兰幼教学会理事团队代表学会1000多名优秀教师欢迎各位教师们加入!

图片为幼教学会部分优秀教师代表合影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