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公共健康服务

卫生部支持和认可的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TANI – The Asian Network Inc), 为了提高公众, 特别是亚洲群体的整体健康水平,开展健康推广活动,着重于疾病的预防和管理。TANI 的健康报为传递公共医疗卫生信息,促进亚洲社区的健康服务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2013年起,TANI开始翻译并提供电子版和印刷版的中文健康简报。它帮助华人更好地了解新西兰医疗卫生体系和医疗保健服务。TANI翻译团队的志愿者们有着在中国医疗卫生部门工作的经验和/或新西兰相关专业的资格证书。


关于Papakura Plunket 亚洲娱乐小组

发布时间:2017-11-23 11:01:55
分享到:

作为奥克兰人,我们为奥克兰被评选为2017全球最宜居住城市第8位而感到自豪。这个美丽非凡的城市吸引了全球的许多移民,越来越多的亚洲家庭都选择在Papakura这个快速发展、城乡结合的社区定居并抚育年轻的后代。

由于文化差异和语言障碍,一些亚洲父母感到很孤独无助。他们可能并不太了解Plunket的WCTO项目。我的诊所负责人Carolyn Freestone实施了在Papakura设立第一个亚洲娱乐小组的计划,为年轻的家庭抚养儿童提供支持,提高他们家庭的心理健康水平,建立与社区间的联系。我们成功与Papakura图书馆合作,把节奏的锻炼活动(Wriggle & Rhyme)结合到娱乐小组中。我们于2017年10月27日建立了首个娱乐小组。此后我们迎来了来自中国、菲律宾、日本、柬埔寨、印度和越南的父母、祖父母及儿童的加入。我们非常感谢Plunket和Papakura当地委员会提供的资金支持,帮助我们租借场地和添置新玩具。

参与的家庭和儿童很享喜欢这些活动和教育互助项目。他们很高兴得到当地的Plunket团队的帮助,让他们获得宝贵的教育和社交经验,父母们相互认识、结识新朋友并用自己的语言分享经验。我们可以从亚洲家庭的积极参与看出该活动对教育方法的积极影响,极大地鼓励我们将娱乐小组继续办下去。我们将会继续提高亚洲群体母乳喂养率、促进牙齿健康、健康家庭饮食和积极运动为目标,使亚洲家庭在最大程度上受益,在我们的社区中抚育健康快乐的孩子。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