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公共健康服务

卫生部支持和认可的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TANI – The Asian Network Inc), 为了提高公众, 特别是亚洲群体的整体健康水平,开展健康推广活动,着重于疾病的预防和管理。TANI 的健康报为传递公共医疗卫生信息,促进亚洲社区的健康服务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2013年起,TANI开始翻译并提供电子版和印刷版的中文健康简报。它帮助华人更好地了解新西兰医疗卫生体系和医疗保健服务。TANI翻译团队的志愿者们有着在中国医疗卫生部门工作的经验和/或新西兰相关专业的资格证书。


亚洲健康简报 - 2017春季版

发布时间:2017-11-30 14:39:22
分享到:

大家好!

我非常高兴能代表亚洲健康联络中心(TANI)与大家分 享春季健康简报的信息。根据前面几期简报介绍,我们正在深入进行“健康儿童,健康未来”的倡议活动。我们会在奥克兰很多地区建立母婴互动小组。另外,我们还为有意参与此项目的正式或非正式团体小组提供有限资助。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以讨论申请资助的具体要求。我鼓励广大读者踊跃参与这些活动,同时,把该信息分享给你们的家人和朋友。TANI将继续在奥克兰各地区举办更多的,具有民族特色的讲座和研讨会。例如:中国和韩国社区的健康讲座和研讨会。在这里,我代表TANI,恭迎大家热情参与和支持以上所提到的各项活动。 欢迎阅读本期简 报,希望大家对我们的活动提出宝贵的意见。本简报提供中文和韩文翻译版。TANI 团队很高兴能见到您来参加我们即将举行的研讨会和各项活动。

Virinder Aggarwal.

TANI 主席

 

点击查看:

亚洲健康简报- 2017春季版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