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公共健康服务

卫生部支持和认可的亚洲健康联络中心 (TANI – The Asian Network Inc), 为了提高公众, 特别是亚洲群体的整体健康水平,开展健康推广活动,着重于疾病的预防和管理。TANI 的健康报为传递公共医疗卫生信息,促进亚洲社区的健康服务发挥着重要作用。 自2013年起,TANI开始翻译并提供电子版和印刷版的中文健康简报。它帮助华人更好地了解新西兰医疗卫生体系和医疗保健服务。TANI翻译团队的志愿者们有着在中国医疗卫生部门工作的经验和/或新西兰相关专业的资格证书。


亚洲健康简报 – 2019 秋季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8:39
分享到:

大家好!

以下最新的秋季简报,给您带来了有关您周围 的各种健康活动和服务的最好信息。

0001.jpg

0002.jpg

0003.jpg

0004.jpg

0005.jpg

0006.jpg

0007.jpg

0008.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