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京同乡会北京商会
商会

新西兰北京同乡会北京商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个联系新西兰地区和中国北京的非盈利、非政治性民间组织,本会成立的宗旨是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各种有利于在新西兰的北京人、新西兰华人商界、新西兰政府和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之间的友谊及商务活动。


新西兰北京同乡会北京商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8-04-24 12:12:59
分享到:

新西兰北京同乡会北京商会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个联系新西兰地区和中国北京的非盈利、非政治性民间组织,本会成立的宗旨是定期或不定期组织各种有利于在新西兰的北京人、新西兰华人商界、新西兰政府和中国政府、北京市政府之间的友谊及商务活动。并由民众选举的形式,选出了首届理事会和领导成员。本会成立至今,理事会已更替至第三届,首届和第二届会长由任杰先生担任,目前同乡会会长是王小选先生,商会会长由任杰先生担任。两会成立十余年来,副会长、秘书长等理事会成员发展至28人,在各届会长、理事的努力经营之下,本会成员超过千人,成为新西兰几大知名社团之一。

多年来,本会与北京政府、侨办、侨联、统战部,北京市工商联多次合作举行各种侨务和工商交流活动。并为2008年北京申办奥运会组织各种大型的造势活动。本会还在汶川地震和四川水灾等国难中,组织了大型捐款活动。

与此同时,本会还积极推动新中两国的文化交流活动。并两次组织新西兰kiwi 小朋友去中国参加上海国际少年文化艺术节,加强kiwi小朋友对中国文化的进一步了解。本会也曾组织大型慈善活动,为新西兰南岛基督城地震筹款。

十多年来,本会更是积极配合中国使、领馆,做好党和国家领导人来访的接待工作。

本会的成立顺应了新中两国政治、经济、文化交流的发展大势,是对两地各方面交流与合作的有力推动,同时也符合华人华商的利益和需求,产生了积极的效果。

今后本会仍将继续一本初衷,抱定以服务为宗旨,共谋合作互助,期能在和平、稳定之发展与进步中,力求互利双赢,以为新西兰北京同乡会北京商会最大之福祉。

新西兰北京同乡会北京商会联系人:北京小刘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