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
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

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


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加油武汉湖北中国

发布时间:2020-02-10 11:29:52
分享到:

故乡有难,匹夫有责。虽身在海外,但绝不缺席。

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成立于2006年。在此次的抗新冠病毒战疫中,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携手新中了解协会,及澳大利亚湖北商会、澳大利亚湖北同乡会,联合成立湖北“新冠病毒”临时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积极在国内外为湖北发起捐款捐物倡议, 并积极参湖南,四川等周边省捐款捐物活动;提供湖北老乡们疫情后法律咨询服务、侨务政策解读;特别在澳大利亚,新西兰,汤加及南太平洋20余国争取所在国国家和国际友人们精神及道义上的最大支持作出卓有成效的贡献。

图片1.png

汤加王国公主,作为南太平洋与中国友协名誉主席亲笔签名,通过中国外交部向湖北,武汉人民表达慰问,对湖北省、武汉市政府表示的最大信任。这样的善举感召着世界和平爱好者,感动着世界对中友好人士。

图片2.png

工作组成立新西兰新冠病毒防控法律研究及援助中心,提供微信公益法律咨询,并整合世界各国华人律师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世界海外华人律师代表团成员表示:“在过去的十天当中,我们一直密切关注中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人民安全的危害,为此寝食难安。我们这些2016年作为世界海外华人律师代表在中国参加活动的同仁,在此向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的同胞们表示真挚的关怀和问候。我们希望灾难很快会过去,祝愿每一位同胞平安健康。同时,基于我们自身的职业,我们希望告诉湖北的同胞们,在世界各地有我们愿意无偿地提供法律方面的援助,我们将义不容辞,尽我们所能,为湖北受灾的同胞排忧解难。”

这些国际大律师有:美国:王志东,梁仲平,张亦勤,胡知宇;加拿大:梁奕文;英国:王瑞华;法国:孙涛;西班牙:丁力;爱尔兰:朴素;意大利:董丽芳;日本:何连明;韩国:毕德玲;泰国:黄瑞发;缅甸:张维虎;菲律宾:Lim Rosemarie;吉尔吉斯斯坦:陈俊晃;吉尔吉斯斯坦:刘青;澳大利亚:李晓雨;澳大利亚:郑家宝;新西兰:胡弘;南非:董钢;南非:张鹿;尼日利亚:柏晓纯;安哥拉:崔玉山;巴西:汤巍;智利:王雪琰;苏里南:王传瑞;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林蔡伦。

图片3.png

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新中了解协会、新西兰新冠病毒防控法律研究及援助中心携手调研,大量阅读国外文献及法律法规,国家应急救援管理经验,并借鉴国外先进管理经验及相关法律法规,整理汇辑,陈书谏言,为中国加油,为湖北效力。

图片4.png

2020年1月27日,国家卫健委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以下简称方案)中,国家首次正式发文证明微生态平衡在新冠病毒防治中的重要作用。方案提出:可使用肠道微生态调节剂,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预防继发细菌感染。

新西兰湖北商业总会在湖北的首个投资示范基地 --- 湖北藻上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藻上好)研发生产的Monababy红曲宝红曲酵素,因其内含有菊粉,低聚果糖,小麦胚芽粉,能改善腸道菌群。是用来提高身体勉疫力,增強防病体质,红曲诺丽果酵素口服液能很好地改变肠道菌群,使腸道益生菌增埴,而且红曲又健脾,健胃。

黄冈现为仅次于武汉的第二大疫情重灾区,作为生产基地在黄冈市红安县的企业,藻上好义不容辞向黄冈大别山医疗中心为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武警官兵和患者捐赠大批Monababy红曲能量饮料饮用,助他们增强体力,增加能量,消除疲劳,为抗击疫情助力。

同时,藻上好也为红安各大医院捐赠Monababy了红曲宝宝能量饮料。

图片5.png

图片6.png

武汉本身就是一座英雄的城市,湖北人本身就是英雄的人民。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胜利!

抗肺炎,保家园,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