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广东总商会
作者: 商会
简介: 新西兰广东总商会(New Zealand Guangdong General Association of Commerce Incorporated)由诸多新西兰南北两岛华裔商界精英组建,于2014年7月23日在新西兰依法注册成立。并于2014年8月6日获得国"广东国际商会"批准成为全球第九个分支机构,也是新西兰目前唯一的广东国际商会理事成员商会,同时也是目前新西兰唯一一个贯穿整个新西兰南北两岛的全国性商会机构。

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7-11-17 12:03:19
分享到:

由新西兰体育总会主办,广东商会冠名赞助的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将于本周日(2017年11月19日),上午11点,在Bill McKinlay Park正式拉开序幕。

届时著名的All White前球员Wyton Rufer和Mark Elrick莅临现场,并助阵之后的球队比赛。

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自从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新西兰的体育活动。自2012年以来,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每年都会举办足球赛。希望通过体育,让新西兰的华人更好地融入新西兰主流社会,加强华人与新西兰各个民族,团体之间的联系。

本届开幕仪式上,将邀请到中国驻新西兰总领馆总领事及新西兰各大足球协会主席及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参加,并且共同参与开球仪式,为本次大赛拉开帷幕。

参赛球队的队员分别来自中国、越南、泰国、韩国,以及新西兰华人等,充分体现了体育无国界的特点。

本届足球邀请赛共有20支球队报名参赛,其中包括:Saigon Fc队,VietStars队,VietNZ Fc队,Gm mombers Fc队,Eastern Rangers队,Old boy队,Kamarak Fc队,Guangdong Fc队,Dalian队,SP Akl Shenhua Fc队,广东商会队,松记菲菲队,东华队,韩国老虎队,ROVING STARS队,BLAERS队,RELICS队,纽华金翡翠队,Auckland Dragon队和Albany Devil’s Rock队。他们将展开历时三个月的激烈角逐,贡献共计110场精彩赛事。

本届足球邀请赛同时也受到了新西兰广大华人企业的热切关注,得到了Avanda, SP Insurance,  向阳坊西点面包,天天渔港;KALLOY PROPERTY MANAGEMENT、松記蔬果、Synergy Group、Real Listing、中舜国际、Conrad Properties Group、捷力冷气、思家菜酒家、Jimmy Cheung 和周疆;Abella Inn、Queens Travel、James LI、新华花胶、Team NZ Constructions Ltd、中纽文化交流中心、汉山越南餐厅、KIWI WATER、新粤小厨、天和旅行社、心思茶餐厅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助力球赛规模更上一层楼。

第六届广东商会杯足球邀请赛将于2018年3月4日落下帷幕,届时将会决出冠亚季军队伍,并于闭幕式上进行颁奖典礼。

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深切地希望,通过比赛可以为广大华人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多施展的舞台和以球会友的机会,并为中新两国人民间的体育交流与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欢迎广大足球爱好者关注本次大赛,并前往球场,为球员们加油助阵,摇旗呐喊!

更多比赛详情及赛事结果,请登录官网:

http://www.chinese-sports.org.nz/football  查询。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