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代表团访问上海市

发布时间:2017-11-29 17:52:00
分享到:

2017年6月17-21日,作为新西兰中国电影节主席,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的和志耘先生应邀参加了2017(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主席在1998年开始就举办新-中两国的电影节。是较早进入到电影交流行业中的热心人士。

在上海期间, 和志耘先生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身份拜访了上海市侨办, 受到了徐力主任,蔡建国副主任,侨政处赵士珺处长的欢迎。和会长向徐主任着重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今年4月份进行了改选,郭宏先生被选为会长。常务理事会增加了新鲜血液,特别有几位年轻的侨领进入到常委中。将为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增加动力和朝气。和会长还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的成立过程,组织架构,以及全国各分会情况。他说: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是一个覆盖新西兰全国的和平统一促进组织,现在共有7个省级分会,实行会长轮流制度。进而在组织活动上可以带动全新西兰的爱国华侨,华人,影响力度大。 在今年3月底的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的过程中,和统总会积极参与了欢迎,欢送活动。在反对法轮功等一切反华势力作斗争上,起到了先锋作用。坚决支持,积极参与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总领事馆的活动。

 

和志耘会长向徐主任等又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情况,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目前已经与中国25个副省级的贸促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成立揭牌了5个省级办事处。自2012年以来,新中国际贸促会接待了几十个中国商贸考察团,举办了多次省市区商贸推介会,为新中两国的商贸往来做出了贡献,起到了桥梁,纽带作用。徐主任充分肯定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所做的工作,热情赞扬了爱国华侨的正义之举。徐主任希望新中国际贸促会继续组织类似的代表团到中国访问,推介新西兰的投资商贸环境,为中国商界与新西兰商界之间的交流,互访搭建桥梁,拉起纽带。

随同和志耘会长访问的有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助理,驻江苏省办事处主任陈实,上海爱乐协会会长段为亮。

(陈实 图,文)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