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翻译协会代表团会谈

发布时间:2017-11-29 18:04:19
分享到:

2017年8月5日晚,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宗阳先生、国际部副主任陶文女士、新西兰UUNZ学院陈金明博士、奥克兰大学孔子学院负责人姚载渝女士、华社服代表Peter先生热情接待了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代表团,代表团成员有黄友义先生:前中国外文局局长、中国翻译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翻译专业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语言大数据联盟联席主席,张晶晶女士: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丹女士: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郝雅琦女士: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专员一行。

张晶晶女士详细介绍了代表团成员访问新西兰的目的,有效阐述了对外语言交流的重要性和未来在国际领域的展望,同时对于开展以国家“一带一路”为标题的国际合作项目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2017年8月6日上午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副会长李平、坎特伯雷分会会长冯一飞、副秘书长李宗阳、国际部副主任陶文、一起参加了在奥克兰理工大学召开的新中贸促会教育文化理事会与中译语通的恳谈会。

李平副会长在交流座谈中,首先代表新-中贸易促进委员会介绍来访代表团成员,他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概况以及成立主旨,本着促进新西兰与中国的商业贸易发展的意愿,希望能建起文化、教育、科技等多领域的合作桥梁,并为提升两国经贸发展,国际资源整合,贡献一份力量。

中译语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晓丹女士与新中贸促会进行了非常细致深入的交流,对于中译语通在大洋洲的国际推广以及未来的合作方向宾主交换了意见。

祝愿新中贸促会教育文化理事会与中译语通的未来合作落到实处,发展、共赢!

最后,李平副会长代表新中贸促会衷心的祝愿新西兰与代表团的友谊和经贸往来地久天长。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