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手亿贝通举行Pic’s产品市场路演

发布时间:2018-07-24 10:51:23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2018年7月19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会员单位前海亿贝通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花生酱品牌Pic’s如何进入中国市场的讲座和路演。

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会长, 李平会长,李宗阳秘书长和其他会员单位代表到达位于奥克兰中区Panrose 的亿贝通新西兰公司参加讲座和路演,对Pic’s产品和市场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未命名_副本.jpg

会议上亿贝通国际执行总裁王思维对Pic’s产品做了进一步介绍,亿贝通国际新西兰战略合作伙伴Future land ltd总经理耿直出席并参与产品讨论。与会者对Pic’s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战略措施,市场操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提出了相关的问题,王总一一作了解答。大家还兴致勃勃地品尝了Pic’s花生酱产品。

未命名_副本.jpg

会议还落实了今年贸促会深圳办事处成立的工作,探讨了明年在云贵川浙等地举行一系列贸促会侨联侨办活动,产品宣讲会等事宜。让我们期待和贸促会共同发展,做好Pic’s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工作!未命名_副本.jpg

这个全世界最好吃的花生酱,集高能量,高蛋白,高优质脂肪于一身,已于短短半年时间在中国线下市场呈现一片蓝海,品牌张力逐渐显现。

未命名_副本.jpg

理事单位的代表认为,这样的讲座和路演对自己的产品如何进入中国市场很有帮助。希望今后继续下去。交流经验,探讨合作的方式。

 

(王思维文,图)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