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手新西兰Eastpac公司举办品牌推广路演

发布时间:2018-09-11 12:14:46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2018年8月30日上午,新西兰Eastpac公司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员联合举办Eastpac 公司品牌推广路演:参加路演的有Eastpac 公司品牌管理与市场推广公司董事长刘露,公司员工张鵾,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平,秘书长李宗阳,会员单位代表陈寒冰,韩吟,王思维,刘岚,赵顺庆等。

1.jpg

刘露董事长首先介绍了新西兰食品向中国市场的出口、品牌推广和市场策略,并与参加的代表作了详细交流。

会议中, 刘露董事长向与会成员介绍由Eastpac独家代理的新西兰食品饮品品牌,并展示了即将启动的Ultimate Life线上线下结合的新零售体验馆项目。委员会成员就产品原料溯源,供应商资产性质,产品定位,市场策略,渠道保护等相关问题与刘露进行了深度沟通与交流。

本次会议里,刘露向与会成员展示了极具竞争性且独一无二的新西兰当地产品:拥有富含Omega 3新西兰三文鱼王作为原料添加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King Salmon,餐饮链口碑极佳的Mozzarella Cheese,拥有冻干技术口感脆的Fresh-As水果干和拥有烘干技术口感绵韧的Little Beauties,将新西兰有机水果作为原料的OOB冰淇淋,可GPS定位溯源的Bee well plus蜂蜜,新西兰纯净水源的8 water等独家代理的特色品牌。此外,刘露展示了相关产品的原产地溯源方式,原料特色与品质等级。

2.jpg

会议中,刘总向与会成员展示即将将在中国大陆实施落地的Ultimate Life新零售体验馆项目,讲述Ultimate Life项目的运营方式与线上线下结合的运营特色。与会成员就线上运营的模式与刘总进行了深度交流,为中新两国公司贸易打下基础。

(Grace 文,图)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