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推介CT高端会所

发布时间:2018-09-17 14:45:17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 网讯:2018年9月13日上午,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奥克兰东区半月湾CT私人会所成功地举办了有关会员单位即将开展的高端旅游住宿推介会。

1.jpg

在风景如画的CT CLUB所在地半月湾会所里,贸促会会员们听取了冯一飞副会长关于即将开始经营的两处高端会所的介绍。推介内容包括:休闲度假,提供住宿、高端旅游,承接会议及各种活动。

在新西兰旅游高峰期即将来临的时候,我们的会员单位及时推出高端会所,加入提供高档次住宿及旅游产品一条龙服务的行列,十分有必要。与会的贸促会同仁们反应非常热烈,大家从各种不同的角度提出想法和建议,纷纷表示,会及时把信息转发出去,并率先预订会所作为本公司的各种产品发布会和奖励家人的渡假屋。

2.jpg

(冯一飞文,图)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