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10月福建行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1:13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 网讯  2018年10月8日由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平先生率领的商务代表团赴福建省地区展开访问。当天下午,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务代表团来到福建省莆田市。参观访问当地一家幼儿教育的中心学校。在与该校领导的交流过程中,该校的领导特别提出,随着中国经济发展的需求,从幼儿教育开始对于外教已有很大的需求。希望通过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给予大利的帮助和支持,寻找和聘用新西兰藉的外教来中国参与教学。

1.jpg

来自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的报道:10月9日上午,来自新西兰中国国际贸促会常务副会长李平、Gavin Davey 、JB等代表团一行,来到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总部懿贤楼,拜会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有关领导,并举行了相关妈祖文化的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俞建忠常务副会长、常务副秘书长周金琰、研究员郑国荣、办公室负责人黄志霖等人。余建忠常务副会长就加强妈祖文化国际交流、海上丝绸之路妈祖文化传播、海峡两岸妈祖文化交流协作等,与新西兰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2.jpg

座谈后俞建忠常务副会长为新西兰客人在懿明楼举行向妈祖三献礼仪式。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金琰、研究员郑国荣、办公室负责人黄志霖,知名妈祖人、妈祖圣像画家陈瑜等人一起参加。

3.jpg

当日下午新西兰代表团登上湄洲湾岛,游览湄洲湾,再拜妈祖庙。

4.jpg

10月10日代表团前往厦门。当天下午,代表团拜访了厦门市侨办,作为第一批入住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新西兰的海外社团,对该联络总部的设施及提供相关服务的情况做了一个较为全面的了解。厦门市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港澳事务办公室陈俊泳副主任,陈建明国外侨务处处长,及联络总部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见,并全程陪同商务代表团成员参观联络总部的设施及办公环境。陈俊泳副主任在会见时讲到自2017年APEC会议在厦门举行,厦门地区的经济和投资环境比以前更好,希望通过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加盟海外华侨华人社团厦门联络总部,能够给予厦门地区的贸易,投资等方面带来客户,推动当地的经济发展。

5.jpg

10月11日代表团来到位于厦门地区的全国著名企业九牧建材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中国九牧建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南安市,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同时也是《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单位,“全国五金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厨卫五金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集团旗下品牌“JOMOO九牧”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节水产品认证”等多项国家级荣誉。

2017年9月,人民网舆情监测中心公布“中国陶瓷品牌影响力大数据排行榜”,九牧卫浴品牌活跃度、用户相应度、终端口碑、品牌影响力均排在行业首位。2018年,九牧以221.58亿元的再次跻身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连续7年蝉联行业第一。

6.jpg

10月12日代表团将赴上海地区访问。

 

(新-中国际贸促会文,图)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