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促会考察自贡市文旅产业

发布时间:2019-07-08 16:28:50
分享到:

2019年6月28日,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会长在四川国际商会郭凯主任的陪同下,驱车3小时从成都到达花灯与恐龙的故乡--自贡市。受到了自贡市贸促会邓志杰会长,李茜部长的热烈欢迎。

1.jpg

随即访问了自贡灯彩集团。参观独具自贡特色的彩灯生产车间,观摩了花灯制作工艺流程。并与灯彩集团领导座谈举办奥克兰中国元宵灯节的经验和体会,听取了集团公司介绍在加拿大,法国,英国举办大型灯展的情况,观看了海外灯展的视频资料。共同探讨今后相关的合作项目。

2.jpg

3.jpg

在邓会长的陪同下,拜访了自贡浩天科技有限公司,进入仿真恐龙生产现场,感受各类型仿真恐龙的逼真效果。观摩了恐龙仿生雕塑的制作流程。该公司研发制作的会说话,会跳“小苹果”舞蹈的恐龙,形象各异,造型逼真,令人瞠目结舌,叹为观止。

拜会了自贡市贸促会,与邓会长等领导交流中新两国贸易成果和未来合作的项目。

4.jpg

拜访了自贡市文化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观看自贡文化旅游宣传片和即将投入拍摄的电影片简介,充分感受自贡文化变迁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就影视,灯展,文化艺术展览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5.jpg

调研期间,和志耘会长、郭凯主任还听取了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下一步希望和新西兰合作的初步设想等情况介绍,和会长、郭主任也分别介绍了各自贸促会和国际商会的基本情况,提出了新西兰方面的各类文化需求。市贸促会领导希望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双方将就海外灯展和仿真恐龙展出的场地,投资合作等做具体的细化内容。在“共享共赢”的指导战略中拓展新西兰市场,建立共同的海外贸易平台,让自贡文化真正走进新西兰,融入海内外。

和志耘先生和齐慧芳女士还分别担任了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及总裁,中国新西兰电影节主席及总裁的职务。有着20多年的文化艺术影视交流经验,组织的众多大型的活动。

(文/图:玲玲)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