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促会欢迎诸暨市政府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08-21 10:32:11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2019年8月20日晚举行欢迎由王芬祥市长率领的浙江省市政府代表团座谈会。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志耘会长,艺术家晨晓参加并致辞。他们对王市长及全体代表团成员访问新西兰表示热烈欢迎。相信通过此次访问,将加强诸暨市与新西兰的多方往来,经贸合作,增进中新两国人民的友谊。并预祝代表团访问顺利,圆满。诸暨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寿浩波,诸暨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国锄,诸暨市枫桥镇人民政府镇长袁新江,诸暨市浬浦镇党委书记孙陈超,诸暨市东和乡党委书记胡冰。参加餐叙会的有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李宗阳,国际联络部副主任陶雯,理事李宏国,会员樊建平,张格伟等。

1.jpg

和志耘会长介绍说: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 旨在促进新西兰与中国的商业贸易发展和开发。同时注重向文化、教育、科技等多领域延伸,既致力于提升两国经济,又倾力于服务社会事业,从而树立新中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品牌形象,累积影响力。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目前已经与中国32个副省级贸促会签署了合作协议书,成立了6个省级办事处, 每年都在新西兰接待来自祖国的政府和商务代表团。王市长这次来访考察,将促进新西兰与诸暨市的经贸发展。我们愿意为来自诸暨市的朋友们提供服务,牵线搭桥。寻找商业合作机会。每年5月,我都率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代表团到中国访问。我在2013年到绍兴市参加中国电影金鸡百花奖时,曾经访问过诸暨,看到了诸暨市的经济,文化,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可喜成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诸暨是一个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的富庶城市,作为海外华人,我们祝福祖国的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jpg

王市长在致辞中说:位于浙江省中北部,北邻杭州,东接绍兴,南临义乌。诸暨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是越国故地、西施故里,诸暨为古越民族聚居地之一、越王勾践图谋复国之所,秦王政二十五年,设诸暨县,属会稽郡。诸暨是於越文化的发祥地。昔有钱塘名区之繁盛。中国百强县市。浙江省首批科技强市,浙江省首批教育强市。2014年,生产总值980.48亿元,财政总收入109.54亿元,综合实力位居浙江省十强,有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浣江-五洩风景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2018年10月,入选2018年全国绿色发展百强县市、全国科技创新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 2018年11月,入选2018全国“幸福百县榜”、 中国工业百强县(市) ,入选中国县级市全面小康指数前100名。 2018年12月,入选全国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100强、 投资潜力100强,2018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100强、中国最佳县级城市第8名。我们希望与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加强沟通交流,积极促进双方的合作项目的实施。

3.jpg

双方就可能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交流,达成共识。和志耘会长向王芬祥市长赠送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纪念锦旗。王市长向和会长赠送了丝绸织品。全体参会嘉宾和会员与诸暨市政府代表团合影留念。在奥克兰期间,代表团考察了种植农场,酒庄等农业项目。代表团在结束了对新西兰的访问后,将赴大溪地访问考察。

(文/玲玲,摄影/Joy,李宗阳)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