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促会参加第三届中国西部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14:10:50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报道: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展于2019年9月20-23日在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展览总面积8万平方米。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组织会员单位参展。驻四川省办事处曾颐主任率领团队出席了开幕式暨相关商务活动。

1.jpg

西博会进出口展由中国国际商会和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支持。设1万平方米国际馆,展示来自欧美等发达经济体、泛亚地区,及其他亚非拉地区新兴经济体的技术创新、贸易&服务、优质产品和招商引资项目,重点突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贸发展环境和优势产业,以利促进上述地区的国家和中国西部地区的经贸交流。 

2.jpg.png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受组委会委托联合4家新西兰企业参与了本次博览会。本次参展商为消费者带来了原产新西兰的奶制品,花生酱,果酱,矿泉水以及啤酒等产品,特别是广受欢迎的冰淇淋产品,因为新西兰优质的奶源,已经成为了四川地区大部分五星级酒店的合作供应商。  

3.jpg

本次展会上京东集团正式宣布对标盒马生鲜的7FRESH超市旗舰店将于本年底前在成都首秀。 我方企业和京东在现场对接会上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愿,京东将大力引进以奶制品为代表的新西兰食品,同时双方协定在今后陆续开业的7FRESH超市中设立新西兰冰淇淋类产品的店中店,与旗舰店同步开业。

4.jpg

本次博览会已经是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第三次参会。随着中国西部消费市场的迅速升级扩大,组委会希望我会能在在明年引进更多的参展企业,扩大参展规模,进一步加大新西兰产品的推广力度。依托与西博会历届的良好合作基础上,我会将重点打造明年的展会,争取以新西兰国家馆的形式亮相成都。

5.jpg

 

(文/摄影:曾颐)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