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新-中国际贸促会欢迎宁夏体育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9-11-27 14:12:09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 2019年11月22日晚,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宁夏体育总会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新西兰与宁夏回族自治区在体育项目筹划,体育产品开发,体育培训等方面的合作。  

参加座谈会的有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宁夏体育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梅女士,宁夏回族自治区运动训练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于钊先生,宁夏回族自治区运动训练营管理中心秘书长尹月新女士。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NZCITA会长和志耘先生,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平先生,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NZCSA)会长李伟先生,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岚女士,新中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秘书长/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总干事李宗阳先生,

体育文化是最好的使者,此次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代表团的到来,增加了新西兰人民对中国体育文化的了解,拉近了不同民族之间的距离。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让我们期待着中华民族体育文化能走到更多的地方,走向更多的人。

和志耘会长和李平副会长,李伟会长, 刘岚主任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中国际贸促会和新西兰华人体育总会作为海外侨胞的商贸桥梁和文化纽带,肩负着开展中外民间经贸文化体育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的重要职能,非常感谢张梅副局长一行将美丽的宁夏文化引进新西兰。希望双方多增强信息文面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新中贸促会&华人体育总会和宁夏拥有的文化资源优势,搭建交流平台,传承、弘扬伟大中华文化艺术。

张梅副局长详尽介绍了宁夏目前竞技体育,青少年体育,体育科研和冰雪项目的开展情况,于钊副主任贺尹月新秘书长重点介绍了自治区目前训练营优秀运动队竞赛和训练工作,宾主根据未来可以开展的体育交流项目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

李宗阳秘书长兼体育总会总干事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业务开展情况。他指出,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下属有七个职能理事会,近年来,各理事会开展了涉及经贸、艺术、教育、体育等多领域的文化交流活动,先后接待来自国内近百次政府和民间的经贸文化代表团到新西兰访问考察,深化了两国文化的交流与合作。他表示,十分希望今后加强与宁夏的体育交流合作,共同为推动中新体育文化事业发展、为宣传新中国际贸促会&体育总会做出积极努力,

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1.jpg

2.jpg

 

(文/摄影: 李宗阳)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