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中国贵州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奥克兰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0-01-21 13:45:29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由中国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和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贵州产业招商推介会”于2020年1月20日上午在Stamford Plaza Hotel 举行。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白鲁健,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奥克兰市议会杨宗泽议员,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和志耘出席并致辞。

3.jpg

出席交流会的还有:贵州省投资促进局副处长杜献忠,王宇通,贵州省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局长杨秀辉,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局长罗佐臣,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李平,秘书长李宗阳,项目部主任周晓雯,办公室主任刘岚以及部分会员单位和新西兰企业代表出席。交流会由宣传推广部主任高铭主持。

4.jpg

白鲁健副局长介绍了贵州省的经济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项目,杨健国会议员,杨宗泽市议员分别介绍了新西兰国家和奥克兰市的经济发展情况, 毛利王代表暨企业家Ricky Maipi先生介绍了毛利族落的开发项目。李平常务副会长介绍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概况,合作项目和2020年的计划安排。 与会嘉宾就感兴趣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讨论。

5.jpg

交流会结束后, 和志耘会长向白鲁健副局长赠送了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纪念会旗, 白鲁健局长向和志耘会长赠送了具有贵州民族特色的纪念品。 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据悉, 贵州省投资促进代表团是在结束了对新加坡,澳大利亚访问后,于1月19日到达奥克兰的。 新西兰是代表团出访的最后一站。 

(文/李宗阳, 摄影/刘岚, 张格伟)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