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际贸易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是一个非赢利、非政治的民间社团组织,总部设在新西兰最大的中心城市奥克兰,并在奥克兰以外的其他地区,Waikato、Rotorua、 Wellington、Tauranga、Canterbury, Otago、等地建立分会。吸纳广招有识之士和贤士能人,与新西兰当地商社,人士往来,壮大队伍,参与工作。加强与新西兰、中国两国中央政府,地方政府的联系,积极招商引资,拓宽合作渠道,扩大合作层面,同心同德,和谐共处,为两国商贸交流合作做好服务、沟通和纽带作用。


《环球之星2021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线上举办,新西兰节目参演

发布时间:2021-01-19 15:54:49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2020年12月27日,由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新西兰银蕨国际等40余家全球机构联合主办,协办期待已久的《环球之星2021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下午3:00 (新西兰时间)拉开帷幕。 

晚会进行期间穿插播放了主办方侨领们的新年贺词。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会长/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会长和志耘在贺词中说:在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在奥克兰市祝海内外朋友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预祝《环球之星2021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圆满成功!!!

1.png

2020 即将过去。新冠无情,人间有爱。邀请全球华人朋友们欣赏精彩的节目,同气连枝,共克时艰,共度良宵,把爱传递出去!将心中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祝福通过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达出来,畅谈心声,展示才艺,共度良宵。

2.png

晚会分三个章节, 第一章:全球华人 齐心抗疫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第二章:全球华人身在海外,思念家乡,每逢佳节倍思亲;第三章:祝愿全球华人,明天会更好,祖国您好!我爱你中国!。在连续2个小时的演出中,来自中国,美国,新西兰,加拿大,罗马尼亚,毛里求斯等国家的华人艺术团体和个人向线上观众呈现现了大合唱,独唱,民乐,魔术,朗诵,钢琴合奏,杂技,舞蹈等30多个精彩文艺节目。由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送演的新西兰博雅筝团的古筝合奏《听我说,谢谢你》入选参演。

3.png

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唱出了海外华侨华人防疫抗疫所附出的努力和决心,一曲曲动人的音乐抒发了海外游子思念祖国的乡音乡情,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展现了侨胞们对祖国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 

4.png

为活跃晚会气氛,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抢红包,中大奖”的互动环节,让观众们在欣赏演出的同时,参与到晚会之中。

错过晚会的朋友们,可以登录以下链接,线上回放: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6716083259681/WN_1HmcSXNYSnmAU0e46pK1Nw

1.jpg

(文/图: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秘书处)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