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京总商会
新西兰南京总商会

新西兰南京总商会(New Zealand Nanjing Chamber of Commerce, NZNCC)以团结在新西兰的南京籍及南京都市圈企业界人士、促进中新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现有近百位企业家及企业加盟,主要分布在科技、保健品、商贸等领域。商会将积极为促进南京与新西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牵线搭桥;为来自南京地区的企业与个人在新西兰开展投资和商业活动提供市场、商务、税务、法律、金融、信息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咨询;组织开展两地经贸、科技、人才、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活动,促进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网站:www.nzncc.org;微信公众号:NZNCC2019


新西兰南京总商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7-30 15:25:55
分享到:

2019年7月12日,新西兰南京总商会在南京召开成立大会。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市工商联副主席钱卫冰,南京市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健生,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军玲,在宁新西兰南京总商会会员,南京市江北新区、各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海外南京商会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本次大会由钱卫冰主持,会议通过了新西兰南京总商会章程,并通过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领导班子。新西兰新城市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解宁生当选为商会首任会长,南京德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龙泉、南京中生联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平湖受聘为商会名誉会长。

2.jpg

毛卫华(左)与丁健生(右)共同为新西兰南京总商会揭牌

3.jpg

新当选会长解宁生作履职发言

4.jpg

解宁生会长为潘龙泉、桂平湖两位名誉会长颁发聘书

5.jpg

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卫华讲话

毛卫华代表南京市工商联对新西兰南京总商会的成立和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希望商会在以后的发展中,能当好文化的传播者、事业的开拓者、会员的同盟者、以及桥梁的搭建者。他指出,新西兰南京总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由南京市工商联指导成立的海外南京商会又增添了新成员,必将为南京与新西兰两地之间的经贸交流带来新的动力,注入新的活力。

6.jp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会后,南京电视台18频道采访了商会会长解宁生以及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居惠民。解宁生会长表示,商会的成立将加强南京与新西兰两地之间的企业家的交流,促进新西兰企业到南京来、以及南京企业家走出去。居惠民会长也表示,南京企业在与新西兰的经济交流之下还会有进一步大的发展。

7.jpg

商会会长解宁生接受采访

8.jpg

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居惠民接受采访

新西兰南京总商会是在近年来中新贸易关系不断加强、“一带一路”不断推进的背景下筹办的,目的是为了加强南京及周边城市(南京都市圈)企业家与新西兰之间的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立足新西兰,回报家乡。如今商会正式成立,已经吸纳近百位企业家及企业加盟,主要分布在科技、保健品、商贸等领域。同时,商会也积极接洽江苏省侨联、省侨商总会、南京市侨联、南京市侨商联合会等,相互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

商会日后将不断吸纳优秀的会员企业和个人,积极为促进南京与新西兰两地经贸、文化合作牵线搭桥;为来自南京地区的企业与个人在新西兰开展投资和商业活动提供市场、商务、税务、法律、金融、信息以及生活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和业务指导;组织开展两地经贸、科技、人才、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活动,促进资源整合、共建共享;组织与其他团体的交流活动;以及组织进行其他符合商会宗旨及章程、符合会员合法利益的活动。

9.jpg

新西兰南京总商会以团结在新西兰的南京籍及南京都市圈企业界人士、促进中新两国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现热忱邀请在新西兰与南京(南京都市圈)两地有经贸和文化往来的企业、团体和个人加入本商会。

凡自愿加入本商会的企业、团体和个人,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新西兰南京总商会会员申请表》:

10.jpg

如有任何疑问,请添加以下微信二维码与商会秘书处联系或者致信 info@nzncc.org。

8.pn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