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深圳商会
作者: 商会
简介: 新西兰深圳商会从2015年10月开始筹备,经过一年多筹备成员的共同努力成立。本着共商,共享,共建原则,推行开放性,包容性,创新性的商会精神,共谋新西兰与深圳营商环境的和谐发展。商会的主要目的是帮助会员在新西兰发展,提供有力的商业信息平台,维护会员在新西兰和中国深圳营商的合法权益。商会全体会员在会长曹誉恒先生的带领下,积极推动新西兰与深圳在经济,贸易,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一个充满新西兰及深圳特色的创新商会。

庆盛会深圳人齐聚阅马庄园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5:51
分享到:

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2018年会暨商界联谊交流会,10月21日在奥克兰南部青翠环抱的阅马庄园盛大召开。

5.jpg

本地逾200位政商名流、社团领袖云集,盛况空前。

4.jpg

3.jpg

和风丽日下,面对热情洋溢的来宾,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会长曹誉恒先生,详细介绍了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成立的过程,以及成立以来所举办的系列活动。

他精彩、诚挚的讲解,赢得了听众一片喝彩掌声。

应邀而来的国会议员杨健、奥克兰市议员Paul Young、Howick区议员Peter Young等贵宾以及广东省政府驻新西兰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新西兰广东总商会 会长 汪家正、广东高校新西兰校友会联盟、中山大学新西兰校友会 会长 黄伟雄、新西兰内蒙古总商会 名誉会长。

新西兰(中国)战友联合总会会长 乔治兵、新西兰中文先驱报 社长 王立立、新西兰山东总商会秘书长、中创软件新西兰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淼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会长 Simon Cheung、新西兰华人收藏家协会 会长苏睿慧等商界代表到台上致辞祝贺。新西兰深圳社团总会下属分会代表:新西兰深圳联宜会创会会长蔡劲,会长王山鹰,新西兰深圳商会秘书长卢江文,深圳大学新西兰校友会副会长杨元勇,新西兰旗袍会会长王玮,新西兰妇女联合会副会长李菊媛分别上台介绍了各会的年度活动情况。

曹誉恒会长联同中国驻奥克兰领事馆唐新领事、陈安恺副领事等嘉宾,为获奖会员颁发荣誉奖项,以表彰他们对社团总会的贡献。

1.jpg

2.jpg

7.jpg

庆祝仪式结束后,嘉宾与会员们一起分享烤全羊美食,畅谈美好回忆,共聚亲情。

6.jpg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