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商会
商会

新中商会——China and New Zealand Business Council (CANZBC),是一个旨在推动中新两国双边贸易合作与发展的会员制机构。2006年7月在新西兰注册成立,并于2006年9月在新西兰国会举行成立仪式暨记录新西兰华人奋斗历程的大型丛书《炎黄子孙》首发仪式。商会主要由三方面成员组成,新西兰当地中小型企业、新西兰华商、中国国内企业。商会日常工作由董事会协调管理,设有联席主席,秘书长,会计,董事等职务。其宗旨是协助关注中国市场的新西兰企业,为它们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必要的服务,同时积极推广两国商贸、科技、教育、旅游等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新中两国友好关系发展。


新中商会与上哈特市政府及惠灵顿赛马俱乐部共同主办“跨文化商业关系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07 17:10:24
分享到:

新中商会与上哈特市政府及惠灵顿赛马俱乐部共同主办的“跨文化商业关系论坛”和赛马比赛,以及手工艺展于5月5日周日在Wellington Racing Club(惠灵顿赛马俱乐部)成功举行。

出席上午商业论坛活动的嘉宾有上哈特市市长Wayne Guppy,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商务参赞黄岳峰等五十多位来自新西兰政府、中国驻新西兰使馆、新中商会会员、奥克兰和惠灵顿的企业商界精英。旨在研讨如何将文化和商贸有机结合起来,共融共赢共谋发展。

商业论坛由新中商会联席主席齐慧芳和新西兰著名播音员共同主持。

中国驻新西兰经济商务参赞黄岳峰先生(上1图第一行左)、上哈特市市长Wayne Guppy先生(上1图第一行右)、惠灵顿赛马俱乐部总裁Al Robertson先生(上1图第二行左)、上哈特市经济发展经理Stuart Grand先生(上1图第二行右)、Gillies集团总经理Dennis Cook先生(上1图第三行左)、新中国际贸促会会长和志耘先生(上1图第三行右)在会上分别做了介绍和论述。

新中商会于2006年成立,由新西兰当地企业、新西兰华商、中国国内企业三部分成员组成的会员制机构,旨在积极推动新中两国商贸、科技、文教、旅游、生态农牧业等多个领域的交流合作共赢发展。十几年来,组织和参与了新中交流合作的多项重大活动。

惠灵顿赛马俱乐部赛马场是新西兰最大的优质赛马场,场地宽敞、设施设备先进,不仅可赛马,还可供举办各种文化商贸大型活动。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