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新西兰中国商会
作者: 商会
简介: 新西兰中国商会成立于2002年,自成立以来一贯得到了中国驻新西兰大使馆和总领馆的大力支持。商会会员中有许多大型知名的中国国有企业在新西兰的分子公司,CCCNZ新西兰中国商会作为新西兰和中国之间的桥梁,促进两国成员的业务发展,频繁的交流机会。

2019 中新旅游年新闻发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16 16:30:45
分享到:

在中国“一带一路”的倡议下,2019年的中新旅游年势必将极大地推动中新之间的人文交流和旅游发展,迅速并具有可持续性增长的新西兰旅游业也将极大地促进中新旅游投资贸易的发展。

2019中新旅游年作为全球关注的亮点,将为中新旅游合作与发展开启一个新的历史阶段。

新西兰中国商会,新西兰毛利旅游局和新西兰中国旅行社联合举办的2019 中新旅游年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上午10点在Wharewaka on Wellington’s waterfront 召开。

新闻发布会还将宣布2019年已经进入日程的系列活动: 

2018年2-3月奥克兰及基督城的中国元宵节2019年中新旅游年正式向公众亮相

每年一度由新西兰亚洲基金会和奥克兰旅游,经济和大型活动发展局及基督城经济发展局联合举办的奥克兰及基督城元宵灯节是中国之外庆祝中国节庆规模最大的活动。奥克兰和基督城是新西兰的第一和第二大城市,元宵灯节在两个城市吸引了近30万观众的参加,是宣传和推广中国文化的重要场合。2018年的元宵灯节上,新西兰中国商会和新西兰中国旅行社会通过他们在灯节的平台推出2019中新旅游年的徽标及开启公众宣传的帷幕。

2018年5月 “百爱. 奥克兰文化秀” 

由新西兰百爱文化公司推出的“百爱.奥克兰文化秀”是一场展示新西兰历史,文化,纯美自然和惊世成就的表演,通过气势恢弘的场景,美轮美奂的造型,优美动听的音乐和流光溢彩的舞美向新西兰的海外及国内游客展示了 新西兰独特的历史渊源,毛利文化和现代气息。该剧的创作团队由来自新西兰,美国和中国的世界一流的音乐制作人,导演, 编剧和演员组成。

2018年6月 第二届中新旅游投资论坛

2016年11月由新西兰中国商会主办的首届新西兰旅游投资论坛在奥克兰和皇后镇举行。论坛吸引了来自中国和新西兰的近300位旅游投资,旅游管理和业界人士参加。论坛得到了新西兰旅游部,投资和贸易发展局,两个城市的市政府及经济发展部门的大力支持。主办方还安排参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两个城市政府推荐的投资项目。此论坛引起中新两国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各种报道近百篇。2018年6月,主办方将在之前的经验基础上,再次举办旅游投资论坛,本次论坛将在客商邀请,项目优化,政策宣介和政府合作等环节上加大力度,为旅游投资者搭建更好的平台。

2018年10月 奥克兰户外展览会暨喜洋洋旅游展

奥克兰户外展览会暨喜洋洋旅游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年,吸引了来自新西兰全国和南太平岛国的近百家地方旅游部门和旅游运营商参展,是奥克兰华人旅游的盛事。2018年10月的旅游展将在以往的实体旅游展的基础上,同时开展网络旅游展,让远在中国向往或者计划来新西兰的客人能够通过网络对新西兰的旅游产品了解和享受到展览当天的特惠。

2019年3月 西安 “梦长安“演出亮相,西安旅游推广会在惠灵顿举行

2019年西安兵马俑将在新西兰国家博物馆展出。同时我们将西安“梦长安”演出团体在博物馆演出,同时西安市政府旅游部门将派出代表团在惠灵顿对旅游业界和公众进行西安旅游的推广。

2019年5-6月熊猫跑新西兰

我们将组织有熊猫和中国旅游标志的户外露营车在新西兰境内各个地区尤其是各大景点,景区巡回,并在主要地区进行中国旅游的公众宣传,让中国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选择伴随着可爱的熊猫形象深入到新西兰的城市,农村和山区的各个角落。

2019年7月-10月 毛利旅游中国专家培训

毛利旅游局与新西兰中国旅行社合作,全程资助来自中国的三名热爱旅游的青年在前新西兰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旅游考察和培训。

2019年9月 新西兰千人游中国

组织新西兰的中资企业的客户代表前往中国商务考察和旅游观光,并集中于某个旅游热点地区或者城市进行千人游中国的典礼仪式,将中新旅游年活动推向高潮。

2019年12月 第20届世界潮属联谊年会开幕

2019年12月,国际潮团总会第20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将在新西兰的奥克兰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潮州代表,中国潮属四市的市政府代表团,中国政府代表云集奥克兰,举行年会并在新西兰旅游观光。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