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亚洲艺术教育基金会
新西兰亚洲艺术教育基金会

新西兰亚洲艺术教育基金会 New Zealand Asia Arts Education Charitable Trust(以下简称亚艺基金)成立于2016年,是新西兰政府正式注册的非盈利性慈善机构。亚艺基金的宗旨是立足新西兰亚裔,推广亚洲文化和艺术,连接新西兰和亚洲各国文化交流。亚艺基金成立以来,已经主办和承办了数十次各类公益性活动,包括:主办新西兰亚洲舞蹈大奖赛,文化大师系列讲座,走进社区送艺术公益活动,以及承办香港亚洲芭蕾舞大奖赛新西兰半决赛等。亚艺基金将在未来继续按照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艺术大会宣言的要求,让艺术教育真正进入最广泛人民群众的生活中。


丝绸之路之新时代舞蹈哲学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1-09 09:51:28
分享到:

Invitation - UoA Symposia.pn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