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华助会获得新西兰ANZ银行颁发移民社区贡献大奖

发布时间:2018-03-07 10:55:33
分享到:

3月2日,新西兰ANZ银行举行了客户答谢颁奖典礼(2018 ANZ 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授予华助会移民社区贡献奖 (Migrant Community Spirit Award )。

ANZ本年度向三个新西兰本地杰出企业家颁发奖项,表彰他们对新西兰经济的贡献。华助会是唯一获得ANZ大奖的慈善机构。华助会成功的帮助了华裔移民解决各式各样问题,此次表彰是为了感谢华助会的突出表现以及为移民社区做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共有100多家企业及组织到现场参与。华助会作为获奖的三个机构之一,非常感谢ANZ银行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下图是国会议员霍建强以及新西兰ANZ银行高层亲手颁奖给华助会理事兼执行总经理Sunny Chen。

华助会理事兼执行总经理Sunny Chen 表示:“非常感谢ANZ澳新银行给华助会颁发该奖项,感谢ANZ银行国际移民部总监Cassandra Lee、ANZ 国际移民业务部及奥克兰亚洲业务部总监Jack Hou、ANZ银行亚洲部行长崔颢及ANZ 亚洲业务部经理Daisy Xu的一贯支持。华助会会一如既往的为华裔移民提供各式服务!帮助他们更快的融入本地社会。”

 

我们的电话:

09-6208333/09 8288333 (周一至周五 上午09:30-12:00,下午1:00-04:30)

我们的地址:

Mt Roskill 总部:1 Louvain Ave,Mt Roskill,Auckland

Avondale 分部:2163 Great North Road,Avondale ,Auckland

我们的网站:

www.nzhzh.co.nz

我们的微信:abetterchance

华助会:互助互爱,与您同在!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