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关怀电访—St John 携手华助会,让您安心体验陪伴与友情

发布时间:2018-08-20 17:03:45
分享到:

一提起St John, 大多数朋友第一个想起来的就是新西兰的急救车。但事实上,St John为公众提供的慈善关怀远不止如此。在很久以前St John就推出“关怀电访员(Caring Caller)”的公益服务,服务对象就是独居在新西兰的老年群体,有社交障碍,以及有沟通需求的人或者不方便外出者,让这些人群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该服务在kiwi社区已经非常普及,但在华人社区则刚刚起步。

Caring Caller “华语关怀电访员”是一项免费的华语专线,由St John专业培训的志愿者定期与华人同胞用熟悉的语言进行电话倾谈。会由同一个志愿者与对方倾谈,持续性长期服务;而这项服务也是完全免费和保密,就像通过电话找到一个多年的知己与朋友。志愿者会静心聆听对方的心理倾诉,协助对方理清思路。作为华语电访员的志愿者都是长期生活在当地的华人,不仅可以更了解身处异乡的烦恼,还可以提供本地生活服务信息的帮助,分享与丰富双方的生活经历。

华助会作为奥克兰专门服务华人的非营利机构,有幸收到St John 邀请,共同参与到这个项目中。华助会全称是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心的理念,目前已经持续服务会员人数将近2000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公共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当地华人解决困难,丰富生活。

华助会的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也经常接触到很多需要类似帮助的人,很多独居华裔老人,由于语言不通,需要和医院或者政府打交道时,不知道应该找那个部门,以及不知道如何前往;也有一些老人,不知道怎么找到自己的社交圈子而经常感到孤单。Caring Caller 华文项目正是为了解决他们的这些问题。

St John携手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华助会)向您伸出友谊之手,推行免费关怀电访(Caring Caller)服务,为居住在新西兰的华人打开一扇友谊的窗口! 馈赠一份友谊,奉献一份爱心,如果您身边有朋友需要一个倾诉交谈的对象,欢迎拨打Caring Caller免费关怀热线,一大波关怀义工已经准备就绪哦!

你的一通电话,或许就能改变世界。希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让您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互助互爱,与您同在!

报名热线:

021 - 5908721(中文)

09 - 8288333 (中文)

0800 - 780780(英文)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