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慈善进社区”系列活动第二站——Hillsborough village关怀电访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8-12-03 16:08:58
分享到:

华助会与Roskill Together Trust联手合作在10月25日Roskill Together Trust 旗下的Hillsborough village 活动室举行慈善进社区第二站茶话会活动。

1.jpg

活动当日,华助会为住户准备了精美的水果茶点,大家一边享用,一边聚精会神地听神农中医诊所主讲的免费颈椎保健讲座。讲座简浅易懂,大家都受益良多。活动安排的中医义诊服务也是深受大家欢迎。随后,现场华助会员工在场住户朋与友展开亲切的交谈,并热情帮助大家解决各种手机使用、英文信件翻译等困难。让大家现场体验华助会的会员服务项目,并现场免费加入成为会员,真正感受到慈善进社区给大家带来温暖与便利!

2.jpg

在华助会员工的帮助下,多名住户现场填表,正式成为关怀电访(Caring Caller)项目的受访对象。让他们能安心的体验友谊,体会理解与相伴。

最后,衷心感谢RoskillTogether Trust管理团队的全力支持,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华人受益于这项服务,同时也会连接更多的社会力量把优质服务送进社区。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