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华助会骨科专家免费义诊

发布时间:2019-01-14 11:27:12
分享到:

华助会骨科专家免费义诊在2019年1月23日重新对外服务,我们邀请到国内资深骨科专家吴医生坐诊华助会。

华助会骨科专家义诊(免费)

时间: 每周三下午1:30 – 3:00 

每周三下午国内资深骨科专家吴医生坐诊华助会。

服务内容:测量血压,常见病咨询,骨科疑难杂症诊断,请提前电话预约。所有预约均以电话报名为准。

 

电话:09-8288333 地址:2163 Great North Rd, Avondale,Auckland

官方微信:abetterchance

Regards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