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华助会汉语基础班级成语故事班

发布时间:2019-01-29 14:38:00
分享到:

孩子学好汉语是多数华人家长的期望,然而语言磨蚀的巨大影响力却在日复一日地摧毁小朋友的母语体系。生活在英语优势极大的语言环境中,很多小朋友难以兼顾两全、屡屡顾此失彼。在英语表达日渐流利的同时,与家人之间的沟通却变得越来越困难。

仅仅依靠家庭范围的日常对话,很难让小朋友的语言、文字中能够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积累和沉淀。而想要小朋友妙语如珠、出口成章,就必须在日积月累的学习中逐渐夯实传统文学的基础。

为了帮助新西兰华人小朋友增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知力和认同感,华助会2019年【汉语基础班、成语故事班试听课】正式开始接受招生报名啦!!

2月11日、2月13日,举行免费试听课!!!教育经验丰富的杨老师和李老师,联手打造出最适合新西兰小朋友的汉语课程!

【授课教师】

杨老师曾在国内从事教育工作二十余年,专注中外比较文学研究。擅长中文、历史教育,对快速识字、儿童汉语教学经验丰富。

李老师,曾任广东广播电视台导演和主持,专注语言艺术教育工作。

【授课时间】:

中文基础班:每周一下午16:00-17:00

成语故事班:每周三下午16:00-17:00

【课程期数】:

10节/每学期

【活动地点】:

华助会东区分部:China Town, 262 Ti Rakau Drive, Burswood,Auckland

(东区China town 中国城蔡林楠内二楼,入口在舞台后面上楼梯)

【报名电话】:

(09)9308 768 

020 425 1688

中文基础班_手机海报_2019.01.24.jpg

成语故事班_手机海报_2019.01.24 (2).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