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热烈庆祝华助会艺术团成立暨志愿者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4 16:01:07
分享到:

送去五月的芬芳,迎来六月的时光。6月7日正值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粽子香甜,艾草芳香。来自社会各界的华助会志愿者和老艺术家们齐聚在华助会Avondale总部,一起参加华助会艺术团成立暨志愿者表彰大会隆重举行,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的端午节。

1.jpg

活动开始,首先由华助会执行董事陈建华先生代表全体员工对各位的出席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陈建华先生说,华助会至今已成立五年,会员数逐年递增,已突破2000人。华助会一直秉承着爱心、热心、诚心、耐心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华人,为其解决困难,互助互济,打造家门口的社区特色服务。非常感谢华助会志愿者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有了你们的努力和付出,给华助会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华助会也从小型机构逐步向中性机构发展。致辞完毕,陈建华先生向到场的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2.jpg

为了让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朋友们能够记住乡音,能够传承中华文化,同时让各国的朋友们能够了解中华文化,展现良好的华人形象。华助会成立华助会艺术团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 Art Troupe,旗下包括两支成人舞蹈队、两支民乐队、少儿舞蹈队合唱队、腰鼓健身队、书画队、语言艺术队和礼仪队。陈建华先生表示,非常感谢各界艺术家对华助会艺术团的支持和鼓励。经过两个月的筹备,华助会艺术团所有的人员架构现已组建完毕。艺术团已有丰富成熟的节目,节目水平在同行中有较高的质量。华助会艺术团是一个开放性艺术团体,欢迎社会各界艺术家参加华助会艺术团。希望通过海内外互动的方式,在新西兰与侨胞一道肩负起弘扬和传承中华文化的使命,传承和弘扬灿烂的中华文化,满足奥克兰的华侨华人对中华文化的渴望和精神文化需求,同时也要促进中新文化交流。随后,陈建华先生为各艺术队伍颁发聘书。

3.jpg

大会结束后,华助会组织了烧烤聚餐,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边品味着美食,一边开心地畅快地交流。华助会五周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jpg

华助会艺术团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 Art Troupe架构名单

 

荣誉团长:李彦

华助会艺术团金彦舞蹈队队长:李彦、金鲁汉

华助会艺术团安然舞蹈队队长:黄伊蕾

华助会艺术团少儿舞蹈队:吴桥舞蹈学校

华助会艺术团合唱队指导老师:徐遵达

华助会艺术团礼仪队队长:李嘉君

华助会艺术团健身队队长:程秀英

 

华助会优秀志愿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吴寿生

2016-2019年间,不辞劳苦,持续为会员们提供专业骨科义诊服务,深受会员们的尊敬与爱戴。

 

Yaolin

2017-2019年间,持续不定期亲临现场为我们会员普及安全知识,维护社区安全。

 

张华明数学

2017-2019年间,风雨无阻,坚持来为我们小朋友会员们辅导数学知识,培养数学兴趣。

 

梁丽

2017-2019年间,坚持为我们会员教授养生拳法,细心指导,带领会员锻炼身体,深受大家好评。

 

杨玲 & 王鲲鹏

2016-2017年间,坚持为我们的老会员教授素描和绘画的知识,帮会员培养美术类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生活。

 

Alfred钟律师

2017-2019年间,坚持到华助会现场为社区提供一对一的免费专业法律咨询服务,广受大家好评。

 

张照明

2017-2018年间,坚持为我们会员教授太极拳,细心指导,带领会员锻炼身体,保持健康。

 

Celine Sun 和 Jeffery Yan

至今持续两年为华助会宣传工作提供文稿翻译帮助,得到大家的肯定。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