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
慈善基金会

新西兰华人互助慈善基金会(英文:A Better Chance Charitable Trust,简称:华助会)成立于2014年5月,是一家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的慈善机构,我们秉承爱心,热心,诚心和耐心这四颗星的理念,致力于服务新西兰当地的华人,这四颗心也被融入到我们的logo设计里面,中间一个相互的“互”字,寓意互助爱。我们的会员包括了学龄前儿童,大中小学生,在职工作人员,全职妈妈,中老年人,华助会为会员提供丰富的培训课程、讲座与服务,所有活动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华助会和ANZ联合呈献——购房之旅及房产投资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8 16:16:21
分享到: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购买房产可能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投资。新西兰房地产市场最近似乎正在经历转型期,这可能是摆在准投资者面前的好机会。2019年6月25日,ANZ 银行Sylvia Park 分行和华助会携手共同举办名为“ANZ开启幸福之门——购房之旅及房产投资知识讲座”。讲座面向大众,邀请多位业界专家主讲,悉心为与会者讲解购房的重要步骤和相关法律法规。

1.jpg

在活动宣传期间,华助会的报名热线就一直响个不停。报名者大部分都是目前在奥克兰工作或生活的人士,他们正计划购房或者考虑投资房产。希望通过 本次知识讲座全方位了解购房流程。

活动在25日晚上6点正式拉开帷幕,与会嘉宾接近50人,让整个ANZ Sylvia 分行顿时变得热闹非凡。首先由华助会员工向在座的嘉宾们介绍华助会的服务和课程。融合多元文化,促进社区发展,华助会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四颗心的理念,提供物质、文化、生活等便民利民优质的服务,打造家门口的社区公共服务平台。

3.jpg

随后后,ANZ的理财专家、皇家律师的创办人及首席律师汪君尊,伟诚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及注册会计师曾国伟先生,以及来自易屋检测的注册房屋检测师杜立明先生依次进行演讲。帮助大家充分了解在购房过程中怎样进行计划、找房、交屋等流程。KiwiSaver在购房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和房屋首付种类。如何保护自己的财产,购房中的法律程序,购房前的房屋检测和解读税务的相关法例。每个话题都是在场嘉宾所关心的,满满的干货,知识点份量十足。

4.jpg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细心为在场嘉宾准备了茶点和饮料,让大家品尝美味的同时,也可享受这场购房的知识盛宴。

5.jpg

 

在华助会和ANZ员工的讲解下,嘉宾们都对本次讲座都表示非常满意,纷纷称赞华助会是一个为新西兰华人做实事的慈善机构,希望以后可以多举办类似的公益讲座和活动,帮助更多的华人解决困难,丰富生活。华助会也会继续努力,连接更多的社会力量把优质服务送进社区。 

7.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