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ASR 华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作者: ASR 华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简介: ASR 华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是Aotea Sport and Recreation Association于2010 在政府协会机构里注册的一个非盈利组织. 活动中心在奥克兰的East Tamaki,宗旨:我们致力于给奥克兰华人提供一个运动和文化娱乐的平台! 支持和发展体育文化活动让奥克兰华人可以互相交流,更快融入新西兰这个国家.

首届“新西兰亚洲体育文化节” 即将开幕,届时将有千人竞逐

发布时间:2018-07-17 17:08:57
分享到:

第一届“新西兰亚洲体育文化节”将于3月24日至29日在奥克兰举行。昨天主办方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了这个活动。

在这六天里,将有千名运动员在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围棋、中国象棋等项目上一决高低。

筹委会主席饶金生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举办本次体育文化节的目的有三个:

一、推动体育运动,特别是亚洲人的专长项目,如,乒乓球和围棋

二、促进社区融和

三、促进民众的身体和精神健康

大会秘书长吴丹平介绍,此次活动,阵容盛大,参与者已经达到了“百团、百队、千人”的规模,包括印度、菲律宾和韩国的选手。

活动开幕式将于3月24日下午两点举行. 地点:The Trusts Arena,(65-67 Central Park Drive, Henderson)晚上六点到十点有多元文化的艺术演出,免费入场。

第一届“新西兰亚洲体育文化节”是由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Synergy Community Trust华人活动中心、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新西兰亚洲图书文化中心、ASR华人体育中心和新西兰(中国)战友联合总会共同主办。

WTV孙叔摄影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