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名称:ASR 华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作者: ASR 华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简介: ASR 华人体育文化活动中心 是Aotea Sport and Recreation Association于2010 在政府协会机构里注册的一个非盈利组织. 活动中心在奥克兰的East Tamaki,宗旨:我们致力于给奥克兰华人提供一个运动和文化娱乐的平台! 支持和发展体育文化活动让奥克兰华人可以互相交流,更快融入新西兰这个国家.

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友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07-17 17:13:52
分享到:

2018年6月2日,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友谊赛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Synergy Community Trust华人活动中心,ASR体育中心,新西兰福建同乡会,新西兰福建商会,新西兰龙岩同乡会,以及新西兰龙岩商会共同举办。当地时间下午2点,友谊赛正式拉开了序幕。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凤光先生,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新西兰龙岩商会会长饶金生先生,Synergy华人活动中心创始人吴丹平先生,新西兰国际妇女会会长廖小雪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友谊赛现场精彩纷呈)

比赛现场还荣幸地邀请到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国家党党魁Hon Simon Bridges先生,国会议员Hon Todd McClay先生, Hon Nick Smith先生, Hon Alfred Ngaro先生, Kanwaljit Singh Bakshi先生, Melissa Lee 女士和杨健博士作为球队队员出席了活动。

友谊赛开场,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刘凤光主席为活动致辞。他指出,乒乓球是中华文化中的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希望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和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通过这次友谊赛,以球会友,互相切磋,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促进新中体育交流。同时,刘凤光主席向Lisa女士和杨健博士对本次活动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新西兰国家党党魁Hon Simon Bridges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大家介绍了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的阵容,希望新中乒乓球代表们互相切磋,增进友谊;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奥克兰华人乒乓球协会刘凤光主席致辞)

(新西兰国家党党魁Hon Simon Bridges先生致辞)

(新西兰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致辞)

(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友谊赛现场比赛激烈) 

活动当天,现场的赛事活动四射,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伴随这激情与活力的挥洒,比赛进入了高潮阶段。经过二十四对双打选手的激烈角逐后,陈嵘和张永获得冠军,张启天和刘凤光获得亚军,宋启良和黎荣焕,以及李爱冬和Judy Fang获得并列季军。最后,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友谊赛在现场参赛者的掌声与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联络人Lisa与国家党党魁与合影留念:Lisa Li(左一) ,新西兰国家党党魁Hon Simon Bridges(左二),新西兰国家党MP国会议员Kanwaljit Singh Bakshi(左三),新西兰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 饶金生(左四))

(新西兰国家党党魁Hon Simon Bridges(左一)与Synergy Community Trust华人活动中心创始人吴丹平(左二)合影。)

(冠军组合影留念:陈嵘(左一),Synergy Community Trust创始人吴丹平(左二),张永(左三)。)

(亚军组合影留念:张启天(左一), Synergy Community Trust创始人吴丹平(左二),刘凤光(左三)。)

(季军组合影留念:宋启良(左一),黎荣焕(左二),Synergy Community Trust创始人吴丹平(左三),李爱冬(右二),Judy Fang(右一)。)

(国家党乒乓球队与Synergy Community Trust 华人活动中心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合影)(新西兰国家党乒乓球队与奥克兰华人乒乓球队友谊赛圆满落幕)

 文编:Futureway Connections Ltd, Anna Yang

 责编:Synergy Community Trust, Yuyang Wu

 美编:Synergy Community Trust, Yuyang Wu

 图片来源:Synergy Community Trust, Danny Wu

Synergy Community Trust, Yuyang Wu

Futureway Connections Ltd, Candy Chen

进入专栏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