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
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NZACCI) 在2016年11月,由资深鉴藏家和收藏爱好者自愿发起成立,是非营利社会团体,以服务社会和会员为己任,旨在弘扬东西方文化 , 促进 海内外收藏交流进程,大力推动有组织的民间收藏展示活动。一年来,我们整合收藏文化资源,开展藏品鉴赏, 古董知识讲座 , 培训和普及工作。并致力于民间收藏社会化,让更多的新西兰民众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为“一带一路”伟大构想,提供海上丝绸之路的文物佐证。


关于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NZACCI)

发布时间:2017-12-11 12:44:40
分享到:

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NZACCI) 在2016年11月,由资深鉴藏家和收藏爱好者自愿发起成立。这短短的一 年间,未及细想,时光流转,白驹过隙般飞驰而逝。借助俱乐部的平台,我们鉴藏了众多的珍贵藏品,感动于 藏家的支持和信赖,也经历了一些困难,更得到了来自世界各地藏友以及各界朋友的支持与厚爱,对此,我们 的心中满溢拳拳感恩之情。

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NZACCI) 是非营利社会团体,以服务社会和会员为己任,旨在弘扬东西方文化 , 促进 海内外收藏交流进程,大力推动有组织的民间收藏展示活动。一年来,我们整合收藏文化资源,开展藏品鉴赏, 古董知识讲座 , 培训和普及工作。并致力于民间收藏社会化,让更多的新西兰民众了解中国历史文化,为“一 带一路”伟大构想,提供海上丝绸之路的文物佐证。通过讲座授课提高收藏爱好者的艺术修养及鉴赏水准,促 进收藏文化的健康发展 , 发挥了独特的引导作用。同时俱乐部努力加强与国内外收藏团体和个人之间的联系, 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使新西兰民间收藏活动丰富多彩,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未来,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NZACCI) 将带领收藏爱好者通过不断的学习,提升鉴赏水平,永久的占有从来不是收藏的真谛,对于喜欢收藏的人来说,境界的高低决定着将在收藏的道路上能走多远,放平心态才能收穫 更多的快乐,陶冶性情。真正的藏家在对各类藏品不断追根溯源、探微索隐的过程中,加深了对传统文化的认 知,积累越来越多的历史人文知识,成为一个博学多识的专家,这对于传统文化的积累和传承意义非凡。同时,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自身也会不断昇华人格和修养,最终在收藏中顿悟人生的真谛,成为一个智者和哲人。

新西兰鉴藏家俱乐部(NZACCI) 拥有文博专家及多位资深藏家,在新西兰这个多元文化的国度里,将引领广 大收藏爱好者去伪存真,收获一份耕耘一份喜悦的快乐!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