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致力于:透过本平台加强本地华人旅游业及供应商交流合作,通过举办活动及讲座等促使更多华人投身旅游业,以及为会员们提供沟通交流及咨询分享的平台。公众可通过协会得知哪些为新西兰合法的旅游公司、或持有效牌照的供应商。协会未来将进一步努力为会员提供更支持与服务,包括于危机处理上使各会员可以互相帮助,以及制定业内标准及品质等。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NZCTTA) 2018年7-10月活动总结

发布时间:2019-02-26 12:18:00
分享到:

10月

中新旅游年2019 Workshop

10月12日。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在SKYCITY舉行十月份【中新旅游年2019】的workshop。当天活动包括新西兰旅游业的会员以及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其中包括酒店旅行社租车公司航空公司及景点的代表。

1.jpg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会长Simon Cheung在活动中致辞他谨代表所有华人旅游业的华人同业者,在中新旅游年背景下旅游业更加团结更多合作。同時也也提及11月分同羅托魯瓦旅遊局一同於当地舉行workshop及业内考察团。

2.jpg

活动中我们也要请的到政府MBIE代表Katherine MacGregor演讲明年中新旅游年的一些活动,以及SKYCITY代表也表示出已全面China Ready去准备明年的计划。

3.jpg

 

9月 NZCTTA 成立两周年纪念晚宴

9月15日,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NZCTTA在百年庄园举办了成立两周年的纪念晚宴,到场嘉宾约有两百余人。

4.jpg

中华人民共和国奥克兰总领馆文化处张和清领事与经商处寇萌君领事送上祝贺。在祝贺协会越办越好的同时,期望協会在为促进中新文化经济交流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当天酒会上,国会议员杨建博士在发言时指出:“‘新西兰中新旅游年’是2019年度两国政府之间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同时,新西兰旅游业是新西兰一个很主要的产业,且正值起飞,像新西兰华人旅游协会这样的民间自发团体,应该被更多的支持。”

5.jpg

BNZ企业部合伙人和亚洲形象大使 Franky Wang在台上发言时指出:新西兰旅游业贡献的GDP已经超过乳业,成为新西兰最重要的几个产业之一。

参加当晚活动的两百多人,涵盖了新西兰旅游业的会员及一些相关行业的从业人员。其中包括酒店、旅行社、租车公司及航空公司的代表。同时,本地的所有媒体也都悉数到场恭贺。

新西兰华人旅游协会会长Simon Cheung 在活动中致辞。他谨代表所有新西兰旅游业的华人同业者 祝愿“在中新旅游年的大背景下,旅游业更加团结、更多合作。”同时他也提到,即将到来的10 月12 日在SKYCITY 同政府代表举办的“中新旅游年演讲会”将为新西兰中新旅游年拉开序幕。

6.jpg

 

8月 NZCTTA Workshop

7.jpg

8.jpg

9.jpg

10.jpg

 

7月 NZCTTA Workshop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123209.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