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致力于:透过本平台加强本地华人旅游业及供应商交流合作,通过举办活动及讲座等促使更多华人投身旅游业,以及为会员们提供沟通交流及咨询分享的平台。公众可通过协会得知哪些为新西兰合法的旅游公司、或持有效牌照的供应商。协会未来将进一步努力为会员提供更支持与服务,包括于危机处理上使各会员可以互相帮助,以及制定业内标准及品质等。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Rotorua考察团及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14:17:46
分享到:

2018年11月22日,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NZCTTA) 在Rotorua当地组织了考察团,深入了解了当地旅游公司的特色项目和景点,为今后双方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NZCTTA考察团先后对Rotorua多处景点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包括皇后号邮轮午餐,Whakarewarewa文化村,爱格顿农庄,以及猫咖啡等。

2.jpg

3.jpg

4.jpg

11月23日上午,结束考察的NZCTTA协会与Rotorua旅游局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多位社会知名人士到场恭贺。至此,NZCTTA在促进中新经济文化交流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

5.jpg

6.jpg

签约仪式上,Rotorua旅游局亚洲市场拓展经理Cynthia Fang在发言中表示: “ 很高兴与NZCTTA签订合作伙伴协议,未来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共同为新西业旅游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7.jpg

Rotorua旅游业协会副会长,暨Aorangi Peak公司代表Paul Ho也表示对明年2019中新旅游年抱有更大期望,并期待未来与NZCTTA有更多合作机会。

8.jpg

Rotorua警察局代表Phil Taikato则表示明年将增加Rotorua华人警察的数量,并制定一系列安全计划,大力提高对当地旅游项目的安全支持和保障。

9.jpg

新西兰旅游业重要景点公司的代表也出席了当天活动,包括OGO集团代表Anna Rodger,Whakarewarewa公司代表Lou Baddiley,Wai Ora集团代表Scott Zhang,Pure Ora代表Glen Katu,Ngai Tahu集团代表Fernando Zhang等。以上各景点公司分别向NZCTTA会员介绍了该公司的景点特色,并计划推出针对中国旅客需求的特色项目,如开通支付宝、微信支付及公众号等,为迎接2019中新旅游年做准备。NZCTTA为旅游业同仁们提供了信息交流及对外宣传的平台,景点公司可以通过NZCTTA这一平台吸引和协助更多来自中国的FIT旅客,选择适合中国人需求的旅游项目和景点。

10.jpg

NZCTTA会长SimonCheung在活动最后总结道: “这是NZCTTA成立以来首次与奥克兰市区以外的区域签订MOU协议,为协会继续发展壮大打开了全新的一页。NZCTTA愿与各合作伙伴一起,在2019中新旅游年的背景下,抓紧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11.jpg

1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123209.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