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致力于:透过本平台加强本地华人旅游业及供应商交流合作,通过举办活动及讲座等促使更多华人投身旅游业,以及为会员们提供沟通交流及咨询分享的平台。公众可通过协会得知哪些为新西兰合法的旅游公司、或持有效牌照的供应商。协会未来将进一步努力为会员提供更支持与服务,包括于危机处理上使各会员可以互相帮助,以及制定业内标准及品质等。


【2019 eXplore Show 】旅游业交易展会于4月16日完美闭幕

发布时间:2019-04-26 16:02:09
分享到:

4月16日来自北岛中心地带的100多家旅游业展商参与了2019 eXplore Show即本年度最盛大的旅游行业展会之一。

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作为eXplore Show的合作伙伴,携旅协会员单位亲临展会现场,与北岛中心地带的景点供应商、旅游服务提供商以及运营商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来自北岛Bay of Plenty,Lake Taupo,Ruapehu,Rotorua,Waikato等地的区域旅游局代表与华人旅游业协会在商务方面达成了许多合作共识。

该展会举办的非常成功,为北岛旅游业行业提供了良好的商务交流机会。

1.jpg
2019 eXplore Show展会现场盛况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部分华人旅游业协会会员在展会现场合影

 

China Workshop

4月15日下午2:00pm-3:30pm,华人旅游业协会联合eXplore Show 主办方,为70多家北岛中心地带旅游景点供应商及运营商,在Eden Park成功举办了一场China Workshop。同时,华人旅协会员单位MyPay与UMS的公司代表,均作为本次活动演讲嘉宾,做了非常精彩的演示。

这场主题演讲活动主要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景点供应商及旅游业运营商,对中国市场逐渐重视,如何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前来观光变成了商家们最关注的话题。Chine Workshop研讨会涵盖了商家面对中国游客市场最关键的三大要素:第一是‘人’,第二则是‘支付方式’,第三是‘营销方式’。大部分观众都给予新西兰华人旅游业协会非常积极地肯定与反馈,他们认为China Workshop带给了他们全新的视角,为他们对中国游客市场的开拓给予了合理的支持。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罗托鲁瓦作为华人旅游业协会的第一个地区旅游局战略合作伙伴,是北岛中心地带著名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如果有商务合作需求,请直接联络罗托鲁瓦亚洲区域商务拓展经理Cynthia Fang (Destination Rotorua-BDM Asia),联络电话027-8396863。 

14.jpg

微信图片_20190226123209.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