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中华曲艺海外行—新西兰巡回演出(四)

发布时间:2018-03-26 11:51:12
分享到:

新西兰七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和志耘

由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办,新西兰七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承办,新西兰邓里文化艺术基金会, 新西兰中国战友联合总会,新西兰相声俱乐部联合协办,新西兰中华电视网为媒体协办,中国曲艺家协会明星艺术团奉献的中华曲艺海外行—新西兰巡回演出将于2018年3月31日晚7:00点于奥克兰市SKYCITY剧场举行。

青年相声演员:裴金霏,陈曦

裴金霏,陈曦, 北京嘻哈包袱铺优秀青年相声演员, 首次随同中华曲艺海外行艺术团访问新西兰。 2013年参加北京电视台《8090说相声》获得冠军,2014年北京电视台《喜剧幽默大师》获得冠军,2016年拍摄并主演了“嘻哈包袱铺”出品的网剧《兄弟,别闹》。

嘻哈包袱铺成立于2008年5月16日,它以相声团体嘻哈包袱铺为基础,

在经营嘻哈包袱铺和弘扬中国传统相声的同时,兼顾曲艺、话剧、演出等多方面文化经营活动。

嘻哈包袱铺成立至今,在“掌柜”高晓攀的带领下,拥有近百名相声演员和专业化营运团队。嘻哈包袱铺成立至今发展不断,在京城拥有4家小剧场,分别是安贞剧场、交道口剧场、五棵松剧场、西直门剧场,每年近2000多场相声专场演出。从单一相声演出,发展到如今相声剧、喜剧小品、话剧、网剧、电影等多种表演形式共存。是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的相声、喜剧团体。表演视频在爱奇艺、腾讯、今日头条等多家视频网站媒体保持较高点击量。曾参加《中央电视台2015年春晚》、《北京电视台2016年春晚》、《欢乐喜剧人》、《我是先生》、《笑料炖包袱》、《周末喜相逢》、《鲁豫有约》、《跨界喜剧王》等各大卫视节目及演出,由相声《兄弟,别闹》改编的话剧在京演出取得较大反响,继而在全国各地巡演。同时由高晓攀自编自导自演,尤宪超主演的院线电影《兄弟别闹》电影已经拍摄完成,预计2017年上映。

嘻哈包袱铺不仅是一家创造优质喜剧内容的团体,也是第一家拿到融资的相声团体。多年来秉承着“不卖车子,不卖房子,不卖包子,只卖乐子”的宗旨,把快乐带到每个人身边。

大事记:

2008年5月16日嘻哈包袱铺成立。

2010年12月嘻哈包袱铺 ”安贞剧场”开业。

2012年4月12日至16日嘻哈包袱铺于澳大利亚悉尼演出。

2013年5月16日,嘻哈包袱铺“五周年庆典派对”高晓攀、尤宪超携嘻哈全体演员亮相解放军歌剧院。

2015年1月25日,嘻哈包袱铺“交道口剧场”开业。

2015年2月18日,高晓攀,尤宪超首次登上央视春晚,与冯巩搭档演出小品《小棉袄》。

2015年5月24日,嘻哈包袱铺已经完成A轮融资,成为相声界第一个融资成功的团队。

2015年9月11日,嘻哈包袱铺加拿大巡演。

2015年10月嘻哈包袱铺 ”西直门剧场”开业

2016年3月24日至3月26日,话剧《兄弟,别闹》演出,成功送上相声IP衍生产品的精彩首秀。

2016年6月 网剧《兄弟,别闹》开机。

2016年7月 院线电影《兄弟,别闹》开机。

2016年12月 嘻哈包袱铺“五棵松剧场”开业。

青年川剧变脸演员:李雪

 

川剧变脸表演艺术家,1998年因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学习了川剧变脸,曾现场为奥巴马米歇尔夫妇、希拉克总统、捷克总统等现场表演,参与拍摄中国国家形象片等,在电视剧《幸福耙耳朵》、《火锅传奇》、《姐妹》、《欢喜嗨店》中扮演过重要角色。

青年歌手:茸芭辛那

普米族歌手,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演员,曾获第十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民族唱法组铜奖,2006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汇演“最佳演员奖”。2013年随习近平总书记首访俄罗斯,在克里姆林宫“美丽中国”的晚会中演唱代表作《怒江大小调》,两国元首共同观看演出。代表作有《怒江大小调》等。

来自云南深山的茸芭莘那不仅有着漂亮的外型,而且声音华丽,多才多艺,擅长吹奏树叶、弹口弦、弹四弦。

茸芭莘那不仅有着漂亮的外型,而且声音华丽,多才多艺,擅长吹奏树叶、弹口弦、弹四弦。在举办的第十二届CCTV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获得民族唱法组铜奖。《星光大道》历来的神秘挑战者都被无情淘汰,而茸芭莘那凭借雄厚的实力成为了一匹黑马。

自《星光大道》传出被央视其他栏目排挤出国庆期间黄金档后,此次再爆冷门,《星光大道》2006年度总决赛的冠军居然被一位在决赛前从未参加过《星光大道》比赛的歌手茸芭莘那夺得,茸芭莘那是央视青歌大赛的民族唱法铜奖获得者。

茸芭莘那用普米族语言演唱的《怒江大小调》,唱出了怒江大峡谷的壮美,使观众仿佛置身其中。茸芭莘那说:“这首歌很特别。曲风上,它融合了怒江普米族、怒族和僳僳族三个民族的民歌元素;体现了怒江少数民族与自然灾害对抗的乐观、向上的精神”。

青年魔术演员:欧晓斌

国际魔术协会IMS终身会员,中国第一位水下魔术师,魔术脱口秀《欧买嘎》创始人,曾应邀在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陕西卫视、河南卫视等作为魔术表演嘉宾及魔术指导顾问,演出遍布世界各地。

售票工作已经开始,中文售票热线:和志耘:电话:09-6302595, 手机:0272274968, 电子邮:jimhe0809@hotmail.com, Aimee 文:022 0609865

主承办方感谢以下赞助商及媒体的大力支持:SKYCITY, 万方礼品店,安发国际,Best Coach, NZ Print, 天维网,澳纽网,中国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华页,怀卡托中文周刊,惠灵顿乡音报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