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第十五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6-05 15:44:49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5月31日2018(第十五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开幕式暨预展在奥克兰市的Silo Park隆重举行, 奥克兰(国际)摄影节主席/Auckland Festival of Photography (International)主席和志耘先生,摄影节CEO Julia Durkin女士, NIKON公司,MAZDA公司,华为公司代表等致开幕辞。

微信图片_20180605112653.png  

参加开幕式的嘉宾有: 美国驻奥克兰总领事Melanie Higgins, 新西兰媒体代表,专程前来参加摄影节的来自美洲,大洋洲,欧洲,亚洲,北美洲, 欧洲的摄影家代表团,新西兰部分城市摄影俱乐部/协会的代表百余人。

和志耘主席在讲话中欢迎来参加开幕式和展览的各国摄影艺术家们,感谢赞助商对奥克兰摄影节的支持,感谢奥克兰摄影节团队和支援者们为准备摄影节所做出的贡献和工作。

作品«Ghostly Light Shadows/魅影»荣获2018 MAZDA«Chasing Shadows/追影»奖. NIKON«奥克兰一日/Auckland Photo Day»颁奖活动将在下周六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605112657.png  

来自30多个国家的几千幅作品参加本届长达22天的摄影展。共有110个主题展,摄影讲座,观众与摄影人对话等活动。所有展览,讲座等活动,将免费对摄影爱好者/奥克兰市民开放。欢迎大家参加,近距离与摄影大师们接触,互相学习,取长补短。

  微信图片_20180605112700.png

  

  微信图片_20180605112703.png

 微信图片_20180605112706.png 

 

展览到6月22日闭幕。请关注奥克兰摄影节网站信息: www.photographyfestival.org.nz 

预祝2018(第十五届)奥克兰国际摄影节圆满成功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