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经典再现共筑和平》大型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2019-06-19 11:29:49
分享到:

2019年6月15日晚,奥克兰市的Victory Convention Centre 2400 人的剧场座无虚席。由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主办,北京影晟丝路文化发展中心,新西兰亚洲文化发展促进会和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联合承办的《经典再现共筑和平》--新西兰之旅的大型文艺演出于当晚7:00拉开帷幕。

1.jpg

出席晚会并致辞的嘉宾们有: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会长乔治兵,独立毛利法定委员会主席David Taipari,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副总领事萧业文,奥克兰市长Phil Goff ,新西兰民族社区部次长Michael Wood, 工党国会议员霍建强,国家党国会议员杨健博士,Kanwaljit Singh Bakshi,Simon O'Connor,Parmjeet Parmar博士,奥克兰市议会杨宗泽议员等。晚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赵保乐和新西兰金牌主持人昕晓共同主持。参加开幕式活动的还有承办方新西兰亚洲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徐凤杰,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以及社团侨领,媒体代表等。

来自中国和新西兰本地的艺术家们和舞蹈演员们表演了毛利战舞,男女声独唱,小合唱,诗朗诵,电影配音朗诵,京剧,相声,评书,京东大鼓,杂技舞蹈等精彩节目。这是一台高水平,多类别的文艺盛会。

2.jpg

3.jpg

4.jpg

李芬,Mark Rosser, 唐国强,王静,刘兰芳,阿木古楞,霍元圆,童自荣,丁建华,黑鸭子组合,李嘉存,金响,David Taipari, 关牧村,王从民,田立平,霍尊,孙艺娜,周杰,郭峰等艺术家先后登台演出,与观众互动。台上台下交相呼应,掀起无数高潮,以歌声传唱经典,用爱心祈福和平。

5.jpg

6.jpg

由郭峰领唱,全体演员与50位本地青少年配合的最后一首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将晚会的气氛推向巅峰。

7.jpg

演出开始前,举行了毛利战舞欢迎仪式,关牧村团长,唐国强老师,刘兰芳老师,乔治兵会长,肖业文副总领事,Phil Goff 市长,Michael Wood 次长,霍建强议员,杨健议员,杨宗泽市议员, 徐凤杰会长,和志耘主席等参加。在舞狮团队的引导下,嘉宾们步入剧场入座。

感谢新西兰和平之友联谊会和来自中国的艺术家们为奥克兰的观众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文化盛宴。感谢所有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晚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感谢所有商家和媒体的热情支持和帮助。

(文/玲玲,摄影/孙叔)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