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第十一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暨首届金蕨叶奖—奥克兰开幕暨首映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06 13:13:57
分享到:

第十一届新西兰中国电影节暨华语电影金蕨叶奖--奥克兰红毯仪式、开幕暨首映式10月29日在奥克兰Events Cinema Broadway 隆重举行。电影节红毯仪式由中-新电影节齐慧芳总裁主持。开幕式由中华电视网Summer主持。

来自中国的5部电影主创人员及片方代表专程赶来参加开幕式活动。他们是《打过长江去》男主角--张桐,影视制片人逯华斌,《一切如你》导演--黄兆函、傅绍杰,《陵水谣》制片人--唐精蓉,《桂香街》片方代表--高林子,中新合拍片<Mosley>《直立象传说》制片人--Travor Yaxley, 新西兰影片《时光之旅》制片人-- Steve Barr。 

1.jpg

2.jpg

3.jpg

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阮平总领事,周立文化领事,国会议员杨健博士,奥克兰市议员杨宗泽先生,中-新电影节和志耘主席,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饶金生主席,著名电影演员张桐出席并致辞。共同祝愿中国电影节的举办圆满成功。

4.jpg

5.jpg

参加开幕式的还有来自中国的电影代表团,新西兰电影人,社团领袖,媒体,赞助商代表等180余人。开幕式结束后,放映了由沙溢导演和出演的《亲密旅行》。

6.jpg

7.jpg

在奥克兰期间,中国电影代表团参观考察了成立三十多年的新西兰后期制作公司Digipost Production,并与新西兰电影人举行座谈会. 受到了仲董事长,Garry Little 总经理的热情接待。新西兰电影制片人Trevor Yaxley 先生,Steve Barr先生,William McKey先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8.jpg

特别鸣谢:

主办方: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奥克兰承办方: 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 

协办方:惠灵顿中国文化中心

媒体协办方:中华电视网,新西兰天维网

后援方: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赞助方:Synergy Community Trust, 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栢悦酒楼,七彩中国文化传媒集团,Astin Vinyard,新西兰画笔学校, BNZ银行

媒体支持:中国城网,澳纽网, 惠灵顿乡音报 ,新西兰艺术文化网, 海外华人网,怀卡托周报 ,  基督城信报 , 百年图片社 , 新西兰学生报, 中国《侨园杂志》, Cubee Kids, 大洋洲电视台等

(文/玲玲,摄影/Angel, 张凯,孙叔,三叔,赵靖)                 

 9.jpg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