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欢笑辞旧岁,快乐迎新年》(五)

发布时间:2020-01-17 22:23:22
分享到:

在鼠年即将来临之际,由屋仑华侨会所举办的一年一度的新春花市同乐日将于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上午9:30到下午4点假ASB Showground 隆重举行。这次的合作伙伴为新西兰熊猫电视台-TV37。 届时将有200多个包括食品,干货,年货,文化,艺术摊位共大家参观,购买和大量的停车位供大家使用。同时有本地文艺团体演出的精彩文艺节目。这个活动是免费对华人朋友们开放的。

向大家介绍参加在室内演出的团队和个人

新西兰藝豐舞蹈学校

1.jpg

藝豐舞蹈学校新西兰唯一一家中国舞蹈家协会星级教学单位. 学校秉承着“用心教学 用爱育人”的教学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学习者提供高质量专业的中国舞蹈教育。

 

筝音乐工作室

2.png

新⻄兰筝乐工作室是一家集古筝教学、表演、交流为一体的工作室。导师郑琳一直致力于培养学生音乐素养及弘扬传统文化。

 

新西兰艺术学院

3.png

是新西兰本地唯一一所华人创办的综合性艺术学院,也是新西兰华星艺术团理事单位之一。从建校之初开始,一大批在新西兰享有盛名的艺术家、艺术教育者在这里执教,奠定了学院发展的根基。学校现设有Takapuna及Wairau Park两个校区,开设有声乐、舞蹈、美术、主持、中文等多项全日制艺术课程

 

奥克兰华人爱乐合唱团

4.jpg

奥克兰华人爱乐合唱团是由一群酷爱合唱艺术的音乐爱好者发起,于2012年建团,合唱成员来自于奥克兰的四面八方,他们具有较好的声乐基础与合唱经验,目前团员有70人,我们的宗旨是:执着追求音乐艺术,勤学苦练歌唱技巧,不断提高合唱艺术水平,为弘扬中国民族文化,促进中新文化交流作为贡献。新西兰华星艺术团团体会员。

 

奥克兰Onehunga华人协会简介

5.jpg

Onehunga社區華人協會成立於1999年,正式註冊於2014年,它是一個非盈利性質的群眾團體。有自己的章程和制度。協會理事會每兩年通過選舉換屆。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擁有會員人數240人. 我們每週活動都邀請殘疾人士參加和我們一起互動活動,盡力幫助他們過上正常人的生活。減輕社會和家庭的壓力。關愛孤寡老人,我們經常去養老院探望老人,為他們帶去歌聲和歡笑,把愛傳遞給他們,讓他們度過快樂時光。協會每週都有至少兩天的室內活動安排,會員們可以挑選自己感興趣的活動參加.  协会组织了舞蹈队,太极队等活动团队。先后参加了多次奥克兰中国元宵灯节及新春同乐日的演出。经常到社区和养老院慰问老人家们。

 

新西兰缪斯艺术学校

6.jpg

新西兰缪斯艺术学校推出的素质教育舞蹈课程,是我校结合中西方各类权威性芭蕾及中国舞蹈教材之精华,以全新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研创的一门新型的舞蹈艺术课程。它一改舞蹈教育只针对枯燥的基本功训练,真正实现了理想中的“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师生地位,关注每一个学生,开创性地填补了舞蹈课只强调肢体能力训练忽略了艺术类知识面培养的空白。在我校设计的每一个课例中都有不同的教法,如:游戏、示范、视频导入、交流、创作等等。在不同的教法中,可以渗透舞蹈专业的术语、舞蹈技术、舞蹈表演以及世界舞蹈种类和历史文化的技能学习和训练。在掌握身体软开技术技巧的同时更能深层次的了解舞蹈文化,用一句话概括地说“舞蹈无时不有,无处不在”,生活中点点滴滴都有舞蹈的存在。

 

男声独唱: 邱志麟

7.png

毕业于广东湛江师范学院音乐系,音乐学士学位,主修声乐专业,2010江西卫视红歌会新西兰赛区冠军,2017年中国新歌声评委,现活跃于奥克兰的舞台。

 

奥克兰Remuera 华人协会

8.jpg

新西兰Remuera华人协会是新西兰政府正式注册的公益社团组织.每周二天固定活动时间.有跳舞.乒乓球.英文班.艺术团.艺术团多次参加各项大型活动演出.欢迎广大华侨华人参加

 

奥克兰百灵乐团

9.jpg

奥克兰百灵乐团有三十多名团员,含中西器乐,声乐,传播中国经典音乐,促进中新艺术交流,每年演出数十场,服务华洋社会。在社区活动中是一个重要且活跃的团队。先后参加了多次奥克兰中国元宵灯节及新春同乐日的演出。经常到社区和养老院慰问老人家们。

这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商家和媒体的热情赞助。他们是ANZ银行, Barfoot & Thompson, NIB Health Cover, Multi-media 音响公司,Stonewood Homes, Mazda车行,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Vodafone,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老虎证券,Eye Institute, 华人人头税历史遗产信托委员会,New Zealand Post,中达食品,  KVB 昆仑国际,OMF, Asia Works,  Fresh Direct, Thomas Doo Trust, Central Equity, 华融信贷,Jack Lum Finest Quality, Thomas Doo Trust, 华页,中文先驱报,天维网,中国城网,澳纽网, 90.6FM, 中文时代,Multicultural times. AMI 等商家媒体, 在此,向各位商家表示万分感谢。并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日进斗金。

室内舞台节目咨询: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中心和志耘主席:0272274968, 09-6302595, jimhe0809@hotmail.com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祝全体华人,华侨朋友们:鼠年大吉,阖家团圆,身体安康,心想事成!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