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第十七届新西兰华人美术联展将在10月下旬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19:55:24
分享到:

华人美术家,美术爱好者朋友们,由于疫情的原因,奥克兰市政府做出决定关闭北岸的Bruce Mason Centre. 因此原定在该中心艺术画廊举办的第十七届新西兰华人美术联展场地和日期更改信息如下:

展览场地: Level 5, Air NZ Gallery, Aotea Centre (50 Mayoral Drive, AKL Central)

展览日期: 10月23日-11月9日

送交作品时间:10月22日(周四):13:00-16:30

开幕式时间:10月23日(周五):17:00-19:00

提取作品时间:11月09日(周一):13:00-16:00

主办方: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和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承办方: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协办方:

新西兰文化艺术基金会

新西兰画笔艺术学校

怀卡托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后援方:新西兰华星艺术团

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

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总会

新西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新西兰中国美术家协会

新西兰国际美术交流协会 

主办方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和志耘主席说: 在全球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的形势下, 一年一度的新西兰华人美术联展如期进行。 我诚心希望旅新的华裔艺术家们和美术爱好者们能够珍惜这个机会,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参展作品的涵盖面为油画,水彩画,丙烯画,中国画,中国书法, 雕塑, 陶艺等类作品.参展要求, 请参照报名表。为保证展览质量,所交的作品,将由第十七届新西兰华裔美术作品联展的评委会专家们将对送交作品进行评选.入选作品的作者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参展证书.”

主办方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李芬主席说:随着华人移民新西兰的人数逐渐增多,美术人才济济,特别是青少年们,在正常的课程之外, 不少人选修了美术课程, 其中不乏美术天姿优秀的孩子们。来新西兰生活的不少老年人,在享受着这里的新鲜空气,优美环境的同时,自学美术和书法,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我相信,在新冠病毒肺炎隔离期间,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们有了更多的思考时间,创作了不少优秀作品。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这个平台,积极参与到画展的活动中。

电子邮件索要报名表: jimhe0809@hotmail.com, 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17:00. 请将填写后的报名表,2020(第十七届)新西兰华人美术联展申请表.doc

邮件到: jimhe0809@hotmail.com或邮寄到: 273A Gillies Ave., Epsom, Auckland 1023. 咨询电话:09-6302595, 手机:0272274968 (和志耘).

本次活动得到了Creative New Zealand – Auckland Council,Synergy Community Trust ,凯悦酒楼鼎力赞助,以及以下媒体的大力支持:天维网,中国城网,澳纽网,艺术文化网,海外华人网, 百年图片社, 新西兰学生报, 张凯工作室, 华人图片库, Cubee Kizs,中国侨园杂志,怀卡托周报,惠灵顿乡音报.

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发展协会

新西兰华夏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2.jpg联合通知 2020年10月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