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文化艺术交流机构

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成立于1996年8 月,是一个非赢利性民间文化艺术交流机构。成立的宗旨是:促进和发展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亚洲太平洋国家民间以及政府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合作;加深澳大利亚,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以新西兰的最大城市奥克兰为中心; 加速新西兰,澳大利亚与亚洲国家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进程;成为新西兰与其他亚洲太平洋国家之间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


新西兰影片《螺丝在拧紧》奥克兰首映式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11:50:53
分享到:

新西兰中国城网讯:新西兰影片《螺丝在拧紧/The Turn of the Screw 》奥克兰首映式于12月2日晚在Event Cinema Newmarket (Westfield Shopping Centre ) 成功举办。 来自影片主创团队,奥克兰电影界人士,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1.png

这部影片在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推荐下参加了今年第二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三十三届中国金鸡电影节。影片是根据1890年英国小说家Henry James 的同名小时改编。新西兰国家歌剧院于2019年上演了同名歌剧。小说堪称世界文学史上的经典之作。

这是一部剧情,惊悚,悬疑故事片。外景地选自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后期制作是在奥克兰市的Digipost 后期制作室完成的。

2.png

在出品后的8个月时间里,该影片分别在土耳其,加拿大,英国,印度,新加坡,南美多个国际电影节中获奖

Alex Galvin是80后新西兰新锐导演,他的第一部处女作《永恒/Eternity》参加了2014年(第二十三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入选了2015年(第七届)中国新西兰电影节。

3.png

首映式之前的致辞式,Alex导演动情的说,这部影片的拍摄之路曲折艰难,但是在全体主创人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发挥团队精神,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完成了编剧,拍摄和制片程序,并在国际电影节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制作期间,我的母亲去世了,令我十分悲痛,我的夫人在精神上给与我非常大的支持。我把这部影片献给我可爱可敬的妈妈, 非常遗憾,她不能与我们一起分享她曾经梦寐以求,无比期待的作品了。

4.png

来自Hollywood电影杂志,敬德视界,新西兰报,华人图片库,百年图片社,华人电视台,澳纽网的记者分别采访了导演Alex Galvin,制片人James Partridge,男演员Alex Usher等主创团队成员。首映式酒会实况在敬德视界进行了直播。 

5.png

6.png

8.png

中-新电影节主席暨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在接受敬德视界记者Jasmine杨采访时说:自1998年在新西兰举办首届中国电影节和2002年在中国举办第一届新西兰电影节以来,两国互办的电影节成为了电影人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两国电影观众相互了解各自国家电影发展的窗口。这部《螺丝在拧紧》影片在能够参加上海国际电影节和中国金鸡电影节充分体现了平台和窗口作用。也是连续举办的中-新电影节产生的溢出效应。这是一部小制作的影片,预算不大,也没有名牌大腕演员, 但是却能在诸多国际电影节上取得好成绩,说明了新西兰不仅仅有像好莱坞大导演Peter Jackson,著名后期特效公司Weta工作室这样的世界级电影人和电影机构,年轻新锐的新西兰电影人照样能够讲好国际化的电影故事,制作出令观众喜爱的优秀影片。为新西兰电影人加油鼓劲!!!

7.png

热烈祝贺新西兰影片《螺丝在拧紧》奥克兰首映式成功举办

(文: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图:孙叔,三叔,Angel, Saprina,Susan, Ken)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