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town青少年营镇
Youthtown青少年营镇

“Youthtown青少年营镇”是一家由新西兰国家运营的非营利组织,主要为5-18岁的孩子提供各种课前、课间、课后以及节假日、冬夏令营活动计划。自1932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让年轻的新西兰人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是新西兰领先的青少年发展组织。网站:www.youthtown.org.nz


关于Youthtown青少年宫

发布时间:2020-02-11 11:56:11
分享到:

“Youthtown青少年宫”是一家由新西兰国家运营的非营利组织,主要为5-18岁的孩子提供各种课前、课间、课后以及节假日、冬夏令营活动计划。

自1932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让年轻的新西兰人成为最好的自己,我们是新西兰领先的青少年发展组织。

 

我们是怎么做到呢?

通过设定目标计划,帮助并支持年轻人定期达到目标,从而激发他们的自信。

这些高质量的目标计划涉及范围广泛,包括但不仅限于音乐、艺术创意、体育、竞技、冒险和社交活动等,让每一位参与我们目标计划活动的儿童、青少年都可以在学习中寻找乐趣,享受学习过程,进而更了解自己擅长的领域。

 

我们的课程都在哪里可以找到?又什么时候上课呢?

我们会分布在学校,社区中心,社区俱乐部,以及我们自己的儿童青少年营镇站点-让家长和孩子们更容易找到我们。我们涵盖的范围包括课前,课间,课后,还有节假日的课程以及冬夏令营。

 

“ The Youthtown Way” 青少年营镇特色之路

“The Youthtown Way 青少年营镇特色之路”以儿童青少年发展战略和框架为基础,融合“安全第一”的文化,并以具有新西兰特色的儿童青年发展战略作为支持,开展各项活动。

我们所有的活动均是由专业人士与年轻人共同设计,以实现定期定制的目标计划。我们所做的一切,均围绕青少年营镇的四个价值观,“独立、精通、慷慨、归属感”。针对所开展的活动并对结果进行评估,同时我们会在国际上进行基准测试,确保我们目标计划的可持续发展和进步。

我们所有出色的员工一直在致力于将“The Youthtown Way 青少年营镇特色之路”付诸实践。始终如一地秉持“The Youthtown Way 青少年营镇特色之路”发展原则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对员工进行定期培训,确保他们在任何场合执业以及开展的培训活动都是专业的、以“特色之路”为原则的。

从我们与孩子们见面的那一刻开始,直至他们离开我们回家,“The Youthtown Way 青少年营镇特色之路”可确保参与的孩子们在Youthtown青少年营镇中获得积极而有趣的体验。

孩子与我们一路同行,带着定期取得目标成就的自豪感,在成功与认识自我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

点赞 ()


版权声明
1. 本文系新西兰天维网【天维伙伴】频道稿件,未经原作者授权,不得转载。

2. 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

3. 作者在本网站上发布的内容仅供参考。

4. 作者发表在本频道的原创文章、评论、图片等内容的版权均归作者本人或标注来源所有。

5. 所有天维伙伴签约专栏作者与天维网的合作,除非有特别说明,否则仅限于“内容授权”合作。